na00.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納豆泡菜嗎?忘記了!! 罰你再看一次

不過納豆泡菜再怎樣有趣,還是會有吃膩了的一天的,而不幸地,我無意間獲知了「納豆炒飯」這玩意,讓我心生好奇,決定自己也來做做看。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納豆炒飯會好吃到那邊去,因為我自己搞過納豆稀飯這東西,哇賽!納豆煮過之後變得好苦喔~

但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當然也騷得我心癢癢的,真的是不自己嘗試過不輕易放棄的個性~

成果就是這樣嚕。。。


na01.jpg



味道嘛!嗯~~除了口感不像台灣一般炒飯一樣粒粒分明(因為納豆有粘性ㄇㄟ,所以炒飯有點稠稠黏黏的)之外,味道其實~~~挺好吃的呢!

na02.jpg




只是作法跟一般炒飯有點不一樣,想要試試看的人,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