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01.jpg

 

我覺得賞楓要很有耐心!尤其是熱門寺廟,沒有擠到就表示當時不夠漂亮~(笑)

要嘛,就要很勤勞的一大早出發,像是我曾在早上六點多出門,七點多就到達觀光客勝地清水寺,才有機會享受一下「短暫」的清幽,所謂短暫的意思是,八點半一過,清水寺就開始熱鬧起來嚕~九點多一到,清水舞台早就是滿滿的人潮嚕~!



而我經歷過最可怕的,除了嵐山那個我怎麼跨也跨不過的渡月橋之外,還有滿坑滿谷的東福寺。

所以在東福寺裡,我沒辦法拍楓葉,只好拍拍這些跟我一起度過2010年秋天的東福寺人潮~~~


do000.jpg




do00.jpg




do0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