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3.jpg
 



最算說破了嘴,我還是會一說再說「京都好適合談戀愛喔」,因為四季太美,氣氛太好。
市川老師也曾這麼說「日本人也覺得京都是個談戀愛的好地方」。

所以在京都沒有戀人,就要練就一身,「無視」的功夫!否則很容易氣血攻心而內傷喔!

但是,戀愛,不是單單甜蜜而已,就像燃燒過後的楓紅,總有那麼一點黯然~~~但不銷魂(阿~周星馳的毒!)


戀人.jpg







別低頭不說話嘛!你想怎樣,做個決定啊~!
戀人2.jpg





路再難走,還是想和你手牽手一起走過~
  戀人6.jpg






我們之間,有一種彼此都不敢戳破的疏離,是誰要開這個口說「到此為止」呢~

戀人5.jpg







當你轉身,背著手,我就讀到了一絲不尋常,你心裡還有誰~

戀人7.jpg




怎麼覺得秋天的戀情,有點孤單,是我太嫉妒所以故意搗亂嗎!?


好吧~來點開心的~



攜手到老,是彌足珍貴的福氣~!
戀人8.jpg



沒了!
真的~
我找不到開心的戀人照片了!




沒關係啦!



一個人,尋尋覓覓~!期待著那個人出現的旅程,也很幸福啊~!

戀人9.jpg





人嘛!一個人,兩個人,都嘛要大步大步往前走,到我這年紀,啥都看開了~~~(是圖裡的北北啦~)
戀人4.jpg



再次呼籲!
來京都談戀愛~請開心地戀愛著~~~
請體諒身為狗仔隊一族的我,偷拍的辛苦!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