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ou00.jpg

秋天的紅葉,火紅耀眼,眾所皆知。但是金黃色的銀杏更是吸引我,亮眼!有活力!

紅葉還在慢慢渲染,我們就先稍安勿燥,先來踩臭臭的銀杏葉吧!


說到紅葉大家伸出手指頭隨隨便便就可以數出幾個有名的紅葉名所,但是銀杏呢!?大家開始歪頭想著~嗯~嗯~啊就路上隨便看嚕!我想這是大家可能有的回答。這是真的,川端通上的銀杏,出町柳站旁的一棵銀杏,公園裡的某一株銀杏~
銀杏的美就在家旁邊,理所當然再秋天就可以看到那種感覺。

ichou01.jpg



但還是有一些地方,曾在我心裡留下一片金黃耀眼喔~

ichou02.jpg




猜一猜,我在哪邊呢~!

ichou03.jpg




我人真好,這根本不只是暗示了,根本是明示了嘛!

ichou04.jpg



給你們一個紅綠燈的時間思考喔~

ichou05.jpg




我心腸很好,再給第二個提示。這是上面那個地方的相關寺院,西本願寺。但是這裡的銀杏還要再等等喔~下星期來可能就很金黃了吧!

ichou06.jpg




ichou07.jpg



追楓的同時,也別忘了小手掌般的銀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