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jpg


好久不見~~~大家!

好久不見~~~那個愛
碎念的我!

200909,真的好久~~~忙得昏天暗地!我不是來京都享受生活的嗎?看來貫穿我手掌心的那條事業線,早已註定,本人今生,註定忙死!

到底九月忙了什麼呢!

打工打工打到昏天暗地,考試考試考到失去耐心,無料導遊導到荷包扁扁,搬家搬到外太空去~

還好z5幫我記錄了九月那一場大雨~那最後一碗挫冰,和秋天美麗的天空~



九月三號開始,連續的三天打工,九月的忙碌戲碼Action!

busy02.jpg




接著準備期末考~除了一般的漢字、文法、單字、閱讀、聽力考試之外,期末考還要加上作文考試和口說考試。

而我在京都的第一年生活,也就結束了。

一年前認識的同學們,有一半左右的人要打包行李回自己國家,所以再見party和餐會更是一場又一場。那些歐美國家的朋友們,雖說『再見』,但真的『再』次『見』到底機會有多少呢~

但我根本沒有時間感傷和感嘆時光的流逝!

因為神不知鬼不覺地,日本的銀色假期Silver week(シルバーウィーク)連五休悄悄地來臨,而我傻傻接了打工,開始了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的連四日出勤!

busy01.jpg

(晚上十點,有的公車都已經終了了呢!)



是有多誇張!!!???這麼不耐操!!!

不多不多,一天四百五十多位客人,六個服務生都忙不過來,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地忙碌!


好吧!再怎樣忙碌,沒有打工的時間總可以休息了吧!

nononono~~~我家兩位小妹拖著行李,來京都準備鬼混十天!我這小小的房間裡擠上兩個大行李箱,和兩個巨型垃圾~齁!真是精采!

還帶他們去了一趟大阪吃吃喝喝買買玩玩~~~

接著接著!

我要搬家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房間已經被黴菌大隊入侵,我打不贏他們,只能收拾行李勞跑~

雖說只是從三樓搬到四樓,但要把所有東西都打包收拾,搬到四樓,再把包包收拾的東西物歸原處也是要半条命地!

但很幸運地是,有清潔公司的人幫忙般冰箱電視洗衣機和床,真是太爽嚕!!!哈哈哈!!!


而今天,我終於可以好好地坐在電腦前寫這篇碎碎念的東西~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還好好地活著!別擔心!



還好還有秋天的花朵療癒我的心~~~~~~~~

(以下為上班途中的忙碌偷閒照片!)



 busy07.jpg




busy06.jpg




busy05.jpg




busy04.jpg




busy03.jpg





busy08.jpg




all photo by FUJI Z5 + 無敵光影魔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