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上課,也是大考日子,認真讀了三天書,應該有跟上一點吧!

考試蠻正式的,大家要隔一個空位的方式坐,第一部分是聽、寫,第二部份是漢字測驗,第三部份就是文法和問句回答,大概考一小時。

其實不太緊張,腦海裡不在想,考完之後我要怎樣安排我晚上的生活,可以不用每天回家讀書了!!哈哈哈!壞學生!

在這邊學日文,其實不會比台灣快,但是聽、寫能力應該會好一點,畢竟每天都在聽嘛!

同學們都很年輕、而且來自各地,上課秩序沒有很好,大家很愛講話ㄟ,我還真的有點格格不入說!

我想,再來三個星期的生活應該會很規律,早上讀日文、看書找資料,下午上課,晚上去近一點的地方撈撈ㄟ,六日再去瘋狂亂走,目前有自由之丘、吉祥寺、六本木想去,還想再去築地吃好吃的壽司,去有樂町逛Muji旗艦店,遠一點的地方現在再找資料計畫中……大概有七個完整的空閒天可以利用。 

從來日本到現在,第五天囉,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