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室友要去看相撲,所以一大早和她的韓國朋友在準備他們的便當,我大約九點多起床,我室友他們準備要出門了,還給我準備好早餐ㄟ,就是那這個壽司啦,有香油味的壽司,包的東西我也吃不大出來,不過有他們自己醃的蘿蔔的樣子,很好吃說,他還說冰箱有泡菜,想吃可以拿!小小年紀,才20歲,不簡單!



吃完室友準備的早餐,看一下從台灣帶來的書,想說今天空空的,要去哪邊玩呢?因為今天晚上跟台灣朋友約在新宿見面,所以,就在新宿混一天吧!
 

今天第一天自己從宿舍走到電車站,不過因為早上比較亮,路一下就認出來囉,哈哈!

買了票,搭西武鐵道轉JR到達新宿,後來發現西武鐵道可以直接坐到新宿,這樣就方便囉。我想從南口出來,可是找不到路標,不小心就從西口出來,一出來就看到yutobasi,在西口晃來晃去,好像沒啥可以逛ㄟ,通通都是電子產品店,走了一會,風吹的頭陣陣痛,找一家斯達罷課斯,點一杯好像叫Mosofi之類的東西,店員解釋說是一點咖啡加大半的牛奶,正好合我意,拿了牛奶咖啡坐在靠窗吧檯,熱騰騰的牛奶咖啡暖了手暖了身,頭腦才能清醒的思考,接著要去哪邊?看著書,決定先去yutobasi看相機,然後再回去車站找南口吧。



進去
yutobasi我ㄧ眼就看到Sony的超粉紅NB,哇塞,真的粉到爆ㄟ!然後再去找我要的富士Z5,可是好貴喔,現在賣37000多,但是我看到咖啡色的囉,蠻雅痞的,還有看到31FD只要35000T10更是降到26000ㄟ!連T50都只要35000而已,而Z3則完全不見蹤影!

yutobsi撈撈ㄟ,一下子就出來,接著出發去找南口和新南口囉,不過來來回回走了半小時,真的找不到ㄟ,南口,我放棄你啦!於是,隨意逛了起來,MyWorld,沒記錯的話,改天再回去確認,在這廣場逛起來(西口出來後左轉,看到斜坡道走上去),看到日本現在很有名的RankingQueen,這家店的目的很清楚,只賣各大商場、藥妝店或是百貨公司的賣的最好的第一名的商品,從生活用品、面膜、護唇膏等藥妝品,以致於書、雜誌等,想知道日本現在最火紅的是什麼嗎?來一趟就知道囉!這個有點斜坡道的廣場,還有兩家可愛的Zakka小店,擠的滿滿的人,我就隨意逛逛而已,可是每項東西都好可愛喔~~~



逛著逛著,走進去
MyWorld這家應該是百貨公司吧,發現7-9樓有很多餐廳,逛到現在已經三點囉,除了室友的壽司早餐和一杯牛奶咖啡之外,我還沒吃飯呢?上到七樓看到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決定吃這個啦,可是、可是、居然在排隊ㄟ,三點ㄋㄟ!有沒有搞錯!換家換家,這家也排隊、那家也排隊,哀,放棄,從七樓走到九樓再走回七樓,想吃的都要排隊,不想吃的不用排隊我也不想吃啊!哈!任性!

接著來到LUMINE1B1飄來濃郁的麵包香味,於是走下去尋找我的午餐囉,啊~~比較像吃下午茶的地方,不過肚子餓就想吃鹹的ㄟ,繼續晃著,就看到一家茶泡飯,日本節目看著麼多,都還沒吃過ㄟ所謂的茶泡飯ㄟ,就給他大膽走進去囉,點一碗漬鮪魚茶泡飯、附miso蘿蔔和醃漬菜。當我將「茶」倒到碗裡,這才發現,是高湯不是茶啦,高湯一倒進去漬鮪魚就慢慢變白,半熟囉,一嚐,鮪魚很軟,可是有點鹹,白飯配上高湯,在這78度的天氣裡,格外暖心啊!心情頓時開郎起來,吃飽就心情好!哈哈!我想我剛剛餓肚子找餐廳、又看到排隊人群時,肯定是很怨恨的的臭臉,哈哈!吃飽了,膽子也特別大(其實是懶的找),找了日本媚妹問一下LUMINE2在哪邊,啊哈,他說他要去那邊,跟他走吧!一路就哈啦兩句,跟他說我從台灣來,他說一個人喔,黑啦黑啦,大家都要問這個,他就說好厲害喔,謀啦謀啦,賣ㄚㄋㄟ共!才講不到幾句,啊LUMINE2就到了,啊是怎樣,剛剛整我喔,怎麼都找不到!

我到LUMINE2的目的是要逛Muji和吃Soup Stock的,可是現在突然不想逛Muji,剛剛也吃飽,所以看到Soup Stock也沒胃口,哈哈,那我來幹麻!只好走到隔壁的Flags逛逛Afternoon Tea Living,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心情棒呆了,然後再一樓一樓的逛Flags,日本男生蠻幸福的ㄟ,都有男生衣服專賣店,而且樣式很多喔,ㄟ,怎麼不逛女生逛起男生的衣服來了,沒辦法,本人實在不愛逛街,女生店走了一兩家後,就開始眼神散煥外加失焦囉!

想逛的都逛到了,離跟朋友約的六點還有兩個小時ㄟ,就給他亂走,In The Room,一家賣家具的店,B1-F3,共四樓,很好逛喔,從客廳的沙發、房間的床、廚房家具等等,一應俱全,我喜歡裡面很多家具,簡單但又很有設計感,偷偷給他坐了幾張椅子,好舒服喔!在這邊看到很多年輕夫婦(應該是吧)在挑家具,真幸福!!還看到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大理石座燈,美呆囉!放上這個客廳就很有藝術氣氛喔!


後來又晃到新南口,找好久喔,終於找到高島屋囉,高島屋旁邊是東急手創館,再旁邊就是紀伊國屋,可是我逛到高島屋的三樓就好累喔,在廁所旁邊看到有椅子可以休息,當然不可以錯過,可是,坐著坐著,我就睡著啦,拍謝拍謝,逛街不是我的長項,後來是一位小弟弟用鐵頭功叫我起床低---不要想太多,就只是他跌倒,摳!好大一聲,我就嚇醒,看到他整個頭著地,老天保佑喔!

五點半,不想等,直接打變化問他們在哪邊,約了地點會合之後,就去台灣朋友打工的餐廳吃飯囉,轉了兩班車到了小川,是一家吃蕎麥麵的居酒屋,點杯荔枝沙瓦,開始聊起天來,大家根本就是在亂哈拉的,看來留學生的生活蠻無聊的,還有喝酒、夜歸好像蠻正常的樣子,跟他們吃兩次飯,每次都喝酒ㄋㄟ!接著大家就輪流自我介紹,例如在日本的目的、呆多久等等之類,發現除了一位20歲媚妹是真的要來讀書考大學、一位已經讀完語文學校在日本工作之外,另外三位加我四位,大家都是存到錢找到機會就出來個半年左右,當然我最奇怪只來一個月啦,我們學校就只有六個台灣人,韓國是主要民族,聊天吃飯,一下子就10點,老人家我頻頻打哈欠,只好提醒他們,該回家囉,而且我是擔心晚上我會認不出路ㄟ!

坐車到了新井藥師站,已經11點囉,其實各大車站都蠻熱鬧的,那位已經在日本工作的朋友說,現在還早,他還看過很晚,一個女生醉倒躺在車站ㄟ,日本治安有這麼好嗎?我還是想快快回家休息ㄟ!

晚上的路真的很難認,我還真的走錯巷子ㄟ,還好有發現,可是一個人這麼晚在陌生的國度的安靜接到走著,挺害怕低,好李家在,安全回到家,啊,我室友還沒回來,一直到快12點時,他才回家ㄟ,然後又繼續我們第二天的雞同鴨講。

好累唷,明天要開始上課囉,緊張ㄋㄟ!

 

arrow
arrow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