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jpg

APS底片即可拍。京都某處巷弄。


《店長》

我家店長很愛問其他員工,『你猜她幾歲?』(猜我的年紀)
每次看到他賊賊的笑,就覺得他很有童心!
但是下班後,如果我說腰好酸喔,他又會說,果然年紀大了喔~很欠扁!
開玩笑歸開玩笑,工作起來要求也是很高的。


《演員》

今天和我一起上工的女學生,今年要畢業了,而她畢業後的新工作是,演員!
應該是舞台表演的演員!有帥!
難不成我在龍門客棧打工?這裡臥虎藏龍啊!


《渡邊先生1》

(我)要跟女朋友結婚了嗎?
(渡)差不多嚕~
(我)在等什麼?
(渡)錢啊~婚禮很花錢的。
(我)不用婚禮也沒關係吧~
(渡)那總要戒指吧!
(我)戒指也不是必要的。
(渡)真的!?
(我)嗯~那求婚台詞準備好了嗎?
(渡)『請跟我一起放入同一個墓吧!』(註解)
(我)哈哈哈哈~很日本人的求婚台詞!
(渡)如果是你,怎樣的求婚台詞會感動呢?
(我)『未來,我們一起手牽手努力吧!』

註解:
這是很一般的日本求婚台詞。因為日本的墳墓基本上是同一個家族放在一個墳墓裡的。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請成為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到老吧!
這樣解說之後有沒有浪漫一點呢!



《渡邊先生2》

今天累嗎?
(搖搖頭)不會~
因為已經習慣店裡的工作了?
(搖搖頭傻笑)可能吧!

其實我想說,工作有點累,腳會酸腰也會酸,但是忙碌的工作讓我有存在感,而且稍微消弭了一點坐吃山空的恐慌感~
所以,我很喜歡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