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今天,結束十天的台灣之旅,回到京都。

看見多變的雲在藍藍的天空中滾出小熊的圓嘟嘟大臉,
那遺失許久初初落腳京都時的興奮、期待、幹勁又回來了~食神歸位!!好想這樣大喊~~~

但這股幹勁,只存在回京都的短短兩小時車程裡。

當我打開家門,看見垂掉在天花板上的一絲一絲~一絲又一絲~的黴菌絲時,整個人無力。

趕緊拍下我從小都沒見過的驚心動魄的黴菌絲大兵征服天花板的畫面!然後按住脾氣,寫了封信請老師幫忙處理。

說實在滴,想很分享這噁心的圖片給大家看~但太傷眼睛了~所以~有興趣的人,在msn上call我,絕對讓你豎起大拇指說~~~靠!有壯觀喔!


總之,我趕緊去百圓商店買了口罩、手套(可以套到手臂的那種農夫手套)、浴帽、剪刀、膠帶、一堆清潔用品和去超商偷了十幾份免費的左京區區報紙,聽起來很像要來個密室殺人準備之類低感覺!!

遺憾的是沒有買到蛙鏡!因為要預防黴菌絲掉入眼睛!

花了兩小時,在會旋轉的電腦椅子上,把我眼睛看得到的黴菌絲給一一消滅~~~

這時突然覺得兩眼暈眩~~~靠!這才想起~我今天除了10點多那頓減肥機上餐之外,還沒有吃午餐勒~而這時已經是晚餐時間嚕!

但在日本想要走出家門,我這身發酸發臭的黴菌戰鬥裝不換掉是不行的!

洗了澡,換了衣服,發點小呆之後~~~開心地要出門去買晚餐嚕!

走到廚房,開了廚房的燈要穿鞋子,啊~~~~~~~離我的手~不過短短五公分的小距離處,一隻油黑油黑發亮的小強~~~

天啊~~~是怎樣~~~我逃回房間,但日本小強~~居然~~~飛起來了往我這邊衝過來~~~我趕緊往窗邊逃去~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我不要,快說愛我不然我會瘋掉』

不對歌詞斷句要改一下~『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我不要!!!快給我滾吧!!!不然我會瘋掉』

小強對於我,是一種要命的威脅!

讀研究所時住的三十年老房子裡,我每天都會見到小強,如果在洗手臺上遇到小強我就沒辦法刷牙洗臉,也就是說我沒辦法出門!如果在浴室遇到,我就沒辦法洗澡~如果我打開房門看見牠,我就會關在房間裡好久好久不能踏出房門~~~總之,小強的存在足以顛倒我的生活!

也就是說,我因為剛剛那隻日本小強,現在窩在床邊,不敢去廁所、不能出門買晚餐~~~又餓又渴~~~


好不順利喔~~~

我要回家!!!!!!!!!!!!

這是一種癥兆嗎!要我別再此地久留了???嗚~~~別整我啦!!!


你們一定無法了解~~~因為小強我要回家的心情~~~你們不懂啦!我痛恨小強!會飛的小強!還有~我肚子好餓喔~~~







不對不對!!!應該要換這首歌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