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1.jpg

來到久違的京都車站,因為想把在京都的生活感趕出去一點點,加入一些些旅行感,因為我都快忘記當初為啥喜歡上京都,來到這邊讀書的感動了,所以將旅行時的興奮找回來吧,這麼想著,選了旅人來京都的第一個接觸的地點,京都車站,當做散步的起點。



可惜,如往常般的,我來京都車站,必!!!陰雨綿綿!目前好像還沒有例外過呢!

放棄去東幅寺,進入車站,選了想念的寶屋拉麵,點了大碗,但想用來想念的滋味,卻不似當初那般美味,是我的味覺改變了嗎?還是記憶總是保留美好的部份,這變了味道,讓我好惆悵!繼名代豬排後,又多了一個殘念的名單!


不去東幅寺,又點點滴雨珠落下,我該做啥好呢?地下街逛街實在不是現在窮小子的我可以去的地方,我隨著內心原始的慾望,趨步前往大相機!哈!就是Big camera!

我在一樓逛著最新的日本手機,在鮮豔顏色、很日本的設計外型、以及大大的螢幕眩惑下,我拿起一支一支美麗的手機,開啟、摸一摸、闔上,開啟、摸一摸、闔上,不斷地不斷地重複這三步驟,然後,我發現我的心靈獲得小小的救贖,好舒暢啊!

更不用說二樓展覽的液晶電視、三樓的相機和四樓一台一台眩目的美麗筆電。我享受著最新的相機又大又鮮豔的液晶螢幕,研究現在最新的功能,然後在美型的筆電中尋找視覺刺激,喔~美呆了~想帶回家這樣的蠢蠢欲動中,感覺到心在興奮地跳動著!

哈啊~我不覺大笑!果然~我是宅女啊!!!

過久了純樸的學生生活,都忘記自己原生的野性~~~吼~~~我愛美麗的電子產品!


但以上說的這些電子產品實在不稀奇,大家都一定多多少少見識過可怕的日本設計的誘惑,而我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子周邊產品,小小的,不起眼的東西,但在日本,卻會隨著季節的變更而換季喔~~~

是眼影?喔~當然不是~化妝品換季是正常低~我真的是在Big camera拍到這樣的櫥窗設計喔,真的不是在百貨公司!電子產品不再只是男性的專屬享受,女性美形式的電子產品現在正大當其道呢!

k13.jpg




就是這玩意,耳機!

k12.jpg

透明的顏色很夏天吧!帶上它,邊聽音樂慢跑,我就是甜美的運動女孩了。可惜我不慢跑~



還是換上水滴狀的在圖書館讀書,嗯~~~

k05.jpg




還有不用怕你的耳機跟今天的衣服不搭調,要什麼顏色,任君選擇喔!

k06.jpg



不知道什麼原因,日本的顏色,即使是酷酷的咖啡色,冷冷的藍色,強眼的紅色,都藏著淡淡的溫柔的基調~~~

k07.jpg



如果你是走氣質路線,那麼寶石系列的就很適合你喔~~~

k09.jpg



即使是內斂的都會女子,當被愛包圍時,也會忍不住偷偷將規矩方正的寶石換成小小的愛心~本質不變,但心,微微地被牽引~

k10.jpg




如果你是活潑可愛的俏女孩,那麼這鑲鑽的桃紅色愛心,最適合你嚕!

k11.jpg



還是別上蝴蝶結,告訴別人你有顆想飛的心呢~~~~

k08.jpg


啊~~~我好想將我白色的耳機換上這些鮮豔的,因為,白色的冬天走了!!夏天到了!!!!





除了之外,再附贈一項最新產品!

Olympus Pen E-P1開始預定喔!!!


k02.jpg
k03.jpg




摸到最新產品~~~好過癮喔!!!

k04.jpg


當我拿起雖然比一般數位相機大一點,但比起手上的NikonD40來說,卻十分小巧的E-P1時~~~靠!怎麼那麼重!頓時被嚇到。看Model拿得很輕鬆,但我模仿她單手拿這相機,卻一點也不輕鬆。查一下規格才發現,裝上電池和鏡頭之後,這才小EP居然也要450~500g啊!跟我家的D40一樣ㄟ~~~

重點是一台10萬日幣~~~

逃........................................




有錢大爺想買的話請看這邊介紹喔:我是大爺所以我要按這個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