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jpg

渡邊小姐跟高橋先生是同一辦公室的同事,有天渡邊要回家時,高橋說等我一下下,我也要回去了一起走吧,渡邊說我有點急事ㄟ~~~

高橋好奇問其他同事,渡邊最近好像都很早走喔。

同事說,ㄟ~你不知道嗎!她要結婚了,正在忙婚事啊!!

登登登登!!!

高橋先生不相信地問說對方是誰,原來是IMC公司的鈴木先生啊!!!

同事這時問高橋先生,你呢!?傷心的高橋先生只好說,工作就是我的戀人啊!!!


m02.jpg



高橋先生,真是有夠慢動作的,喜歡的渡邊小姐都要嫁人了,他還不知道,實在是喔~~~~

而且鈴木跟高橋還是朋友呢!高橋會不會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啊~~~

m03.jpg



不過這也不能怪高橋,因為渡邊跟鈴木的戀情實在是發展地太過迅速了!!!

從鈴木先生的日記裡讀到,
四月初鈴木參加朋友的聚會,認識了渡邊小姐。

m04.jpg



六月中,渡邊小姐的生日會上,他送上了她最喜歡的玫瑰花,兩個人開始交往。
(あけみ=渡辺,不知道嗎!黑~同學們,請看書的最前頁登場人物介紹啊!)


m05.jpg



五個月的交往,兩個人決定~~~一起共渡未來的人生!!!

m06.jpg




其實,渡邊小姐很想結婚這件事情,在她很努力參加婚友社和相親這件事情上就可以略之一二呢。

啊~~~說不定草食男性和肉食女性這樣的日本社會,不是現在才有,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慢慢在形成變化中呢~


m07.jpg


高橋先生!!!你要加油!!!遇見喜歡的女生,就給她親下去吧!!!!GO!!!!




以上內容全部出去大家日本語下冊,是真的,不是我亂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