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16.jpg

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是凝聚感情的第一步!


這場運動會,將陌生的班級同學之間的距離又再拉近了一點,看見同學們課堂外地活潑和三八!可惜的是,這也是一場利用喧鬧的歡樂來掩飾離別的一場運動會,因為這是來日本交換留學三個月的義大利人同學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un10.jpg



不管是需要小心翼翼專注精神的湯匙送球趣味競賽,還是需要極速衝刺左拐右轉的運球或踢球比賽,在哨音響起來一剎那,參賽者像是四川換臉絕技裡的專職人一樣,溫和的臉孔瞬間嚴肅而充滿戰鬥力,而原本只是想說來充充場面有算到出席率的加油隊,例如我,被現場的氣氛所蠱惑,讓我莫名地興奮和緊張起來~~~在加油的吶喊和勝利的尖叫聲中,我找到一種最單純的快樂!

un11.jpg


un12.jpg


un15.jpg



un23.jpg


un18.jpg



勝利,果然還是喜悅的!雖說勝而不驕,敗而不怨,雖說嘴裡說著勝負無關緊要的,但真正品嚐到勝利的喜悅這一刻,不得不承認,內心的野性對於勝利,是舐血般的~邪惡的~莫名的喜好!

un19.jpg


un20.jpg



我們這一群小野人們~殺紅眼了!勝利的獎品,豈能斯斯文文分享~當然,要用掠奪地!

un21.jpg



搶啊!!!!!!

un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