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000.jpg


這是離別多的一年。

二月送走了相處五個月多的同學,貼心又不太需要老師煩惱的初級B班,淡淡地成為在日本生活裡的第一個回憶~現在還偶爾會想到大家第一次見面時用笨笨的日文的自我介紹的畫面而不自覺發笑~

四月開學,來了一群威尼斯大學(??)的日文系義大利人,像風一般地他們短暫停留三個月,六月的初夏,在沒有太多悲傷情緒下,我們說再見了~

而不久的未來,九月,肯定又會有一場『盛大』的離別會!

離別,居然像四季一樣,每三四個月就要來一次!

但這就是留學生要面對的,學會笑著說再見,也許『再』次『見』面的機會,對於來自各國的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求!





而何時,我將與京都離別呢!我實在不敢想像!

我將不能在每個季節都不一樣花盛開的上學之路,氣喘吁吁地踩著腳踏車爬坡。

un00.jpg


un01.jpg


un02.jpg


un03.jpg



白板上的字將漸漸淡去~~~上課的單純快樂,只能留在心底嗎!!??

un04.jpg


un05.jpg



un08.jpg



un09.jpg



放肆地搞笑的同學們呢!(紅綠燈三人組!)

un06.jpg



我只好妄想著,中級的跑班制度,會讓大家感情淡一點~~~所以,說再見會容易一點!

un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