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還在噗通噗通第跳著!廢話~誰不是!

但不只是單純地跳著而已~~~有感動到!有熱血到!

真的!就像洪桑講得,這就是ドキドキ!!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我這樣沸騰呢!

啊哈~~~今天,舉辦,運動會啦!!


與其說是運動會,不如說是綜藝節目大會,因為運動項目是:

(1)用湯匙裝乒乓球跑步,最先抵達終點就贏。
        中途乒乓球落地的話,對不起,請回到原點重來喔。

(2)運籃球繞三角錐,左右左右繞,去回一趟。
(3)踢足球繞三角錐,左右左右
,去回一趟。
(4)投籃比賽, 一人一球,在時間內哪一組進最多球就贏。
(5)剪刀石頭布的猜拳接龍比賽,輸的人搭著肩膀跟在贏的後面,然後贏的人再跟另外贏的人猜,一直下去最後留下來的人就贏啦!

而最熱血的,就是最後的高潮,非常需要發揮團隊精神的拔河比賽!

你們說,是不是很綜藝節目啊!


早上九點到達體育館,好不容易把吵雜的大家按班別集合完畢,分成紅、白、藍、黃四組進行上列項目的競賽。

在開始運動之前要做啥呢!!喔喔~~~暖身運動~~~一起來看看日本的暖身操吧!

 



接著進行湯匙端著乒乓球跑步比賽,可惜沒有完整影片。請加減看啦!





然後是籃球運球繞三角錐。





第一階段的拔河。紅色跟藍色對抗。白色跟黃色對抗,三回合,先兩勝者贏。贏的組別再進行第二階段的龍爭虎鬥!第一階段大家就很興奮嚕,更別說high到翻掉的第二階段拔河比賽,第二階段就由我們由由派天才型的黃隊對抗實力堅強漢草很好帶有殺氣的紅隊

第二階段拔河比賽,第一回合,黃隊在大家有節奏的『12薩』的呼喊尖叫下,輕輕鬆鬆就贏了。但第二次卻輕敵敗給紅隊,第三次比賽時,一開始兩隊進行叫囂,比賽這玩意,再怎樣氣勢這東西,絕對不可以輸人,比賽完再虛心接受握手和好,這就是運動家精神!但是到這節鼓眼了,有種,不管怎樣,不想輸不想輸不想輸!絕對樣贏!!!!的心情。

燃燒吧!小宇宙!!!


第三回合的比賽,真的是香豔激情~~~喔~不是!是高潮迭起~~~一開始紅黃不分上下,綁在中間的蝴蝶結記號,一直左右左右搖擺著,到底是要選擇魅力成熟很man的男人好呢?還是熱情青春的男孩呢?齁齁齁齁~~~又想太多!

就這麼一失神!靠~黃隊溜的~被紅被往前拉走了幾公分,黃隊的組員臉部出現不甘心的扭曲,啦啦隊的加油分貝和尖叫聲也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但,我們是天才型黃隊ㄟ,是今天走狗屎運的黃隊ㄟ,怎麼可能會輸!『12薩』!
『12薩』!『12薩』!不知道是紅隊疲軟,還是真的黃隊組員突然腎上腺素激增,刷的,再短短幾秒鐘內,紅隊出現隊伍走樣,腳步凌亂局面,然後~~~黃隊稱勝追擊!!!逼逼~~~~贏了贏了~~~~實在不敢相信一開始處於劣勢的黃隊,爆冷門的贏了!!!!大家瘋狂的尖叫尖叫著~~~

而我也發現我的聲音~~~沙啞了~~~喔~好想哭喔~久違的青春的吶喊~我的心因為興奮而不規律地跳著~~~


這場比賽我太投入了,所以沒有影片,就看第一回合紅隊跟籃隊的生死鬥吧!






接下來要看一下有趣的猜拳接龍比賽,遊戲規則請看老師們的可愛示範吧!

老師們聽到音樂開始裝可愛到處亂走,然後找對手進行猜拳。






輸的人跟在贏的人後面,贏的人在找下一個挑戰者。這樣一直下去,最後會剩下兩個隊長帶領著長長的愛的俘虜,然後然後,再進行最終戰役,也就是說最後只會剩下一個征服者,她的存在代表著,征服的所有全校的學生!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比賽,因為代表最後贏的這個人今天運勢旺到一整個不行,強得可以!!畢竟要經過無數個猜拳,且每次都要贏,不覺得很~~神奇吧!

而『她』,辦到了,台灣的庭!你真是爭氣啊!但姊姊我想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啊~不要打我啦~~~跑~~~~



今天的運動會,超乎意外地好玩,因為有一群很Nature High的中級D班同學,和其他很容易就忘情投入的黃祖組員!沒錯~有你們,第一名,才可以輕輕鬆鬆奪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