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00.jpg



西瓜篇:

一片398的西瓜,我怎樣都不會買的!生氣!我可是從西瓜國來的呢!怎麼可以買貴三三的西瓜來吃呢!這樣回家鄉實在無顏見父老~肯定背笑死!

but!!!我好想吃喔~~~

めちゃめちゃ食べたい~~~どうしようかな~~~

やっと買った!ごめんね~~~

終於還是買了~~~你們儘管笑我吧!!!
三片小角形西瓜,要花258日幣!足足要90塊台幣啊!

CG01.jpg




而且一次只能吃一小片~~再切成小小低一塊一塊低~~~慢慢低~~~享受!!

你們一定無法想像,甜甜多汁的西瓜入口之時,媽呀~~我想回家了!

我想要大口大口肯西瓜!我想要吃著需要兩隻手才能捧住的水蜜桃,讓香甜的水蜜桃汁在手心裡閃亮著~~一切都只能幻想啊!!


但夏天!無論如何,一定要來片西瓜~即使在日本!

CG02.jpg 





315圓的美麗奢侈篇:

粉紅色的玻璃杯,315,卻是夏天的開始。

換上小可愛、小短褲,做一杯冰淇淋紅茶,將作業戈在遠遠遠遠的一角,翹著腿,聽著音樂,看著京都嵯峨野裡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件的小說,然後開始~~~昏昏欲睡~~~

這就是夏天!!


CG08.jpg




醒來了後,再做一杯費時又費手續的冰咖啡,讀書嘛~~~加減加減啦~~~

CG07.jpg






夏天的襪子篇:

夏天的襪子,就是繽紛和多變,這是身為台灣人,一到夏天就採著涼鞋無法了解的產物!

這短的,是襪子!這閃亮的,是襪子!這顏色亮麗的,是襪子~


CG03.jpg



這~比剛剛再長一點點的,也是襪子!

CG04.jpg



這~~~像~丁字褲的~還是襪子!

CG05.jpg


我看襪子看到失神!這只是冰山一角!還有雷絲的~~透明花樣的~喔~我覺得我怎樣解釋你們都很難了解,下次再幫大家都拍一點吧!

在日本,夏天,要買很多很多襪子!!!

但怎麼穿呢!

請看~~~

CG06.jpg



夏天夏天~~~感覺在熱氣的迷濛裡~~~很有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即將發生~~~

嘿嘿~~~

京都嵯峨野,那劇情到底是怎樣發展的呢~~我想,周公肯定比我更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