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00.jpg

看過我們這一家的人,請努力回想,是不是有一集,花媽把橘子的皮,不是外皮,是內部白色的皮,剝掉之後,露出誘人的果肉之後,一整盤端給花爸吃的場景(如果我沒記錯)。

我那時候想,日本男人太扯了、太奢侈了,橘子內皮也要剝好好的才要吃!

但是~~~這是真的!是真的!我也要有人幫我剝橘子內皮~~~


原因!!???

請看以下的,橘子!柚子!傻傻分不清楚!


在超市買了一種水果,用眼睛看,叫做橘子,但現在是夏天,所以他叫做『夏柑』,外表看起來不優,真的像是『嚇』到『乾』掉的橘子!

依照台灣的剝橘子手感來研判,這橘子,肯定乾扁不好吃~~~內部的白色皮這麼厚!!!


or01.jpg





但姑且一試!喔~~~好苦喔!對~不是酸不酸甜不甜的問題~~~是外面的白色皮好苦喔~刺得我嫩嫩的嘴唇麻麻低~~~這是吃柚子時才會有的感覺嘛!當時這麼想~~~

or02.jpg





實在受不了苦麻苦麻的橘子,我們這一家的花媽,燈低!在我腦海裡跳舞~~~喔!說不定喔!我照著花媽的話,把橘子皮,給剝了~~~切!比柚子孩軟的橘子內皮,好難剝喔~~但努力努力!我做到了~~~

or03.jpg




啊哈!這樣吃才好吃嘛!!!雖然酸酸低,但還算多汁嚕~至少嘴巴不會苦苦麻麻的嚕!!

or04.jpg




你們看!這麼厚的橘子內皮~~~是柚子吧!是柚子吧!!!少騙我了~~~快點承認你是柚子!!!

or05.jpg



吃了半顆,整個人好累,還有半顆在桌上囂張著!!

看我哪天精神來了,再把你喀掉!!!

徵!剝橘子皮手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