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啦.jpg


實在不想承認,戴上口罩之後,居然變得很可愛!那表示,不要看到臉比較可愛嚕~~~唉~~~)




今天早上起床喉嚨痛痛的,以為是天氣乾燥的關係,但沒多久就出現咳嗽,立即被老師通知,下去事務所拿口罩,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其他人著想!

沒想到一去事務所,被小小地關注了一下,被要求量了體溫才能走!!沒辦法,現在是敏感時機,大阪跟神戶已經淪陷,京都百年前設下的神界防線沒想到在小豬流感亂飛時,也發揮一點功效!

京都,是安全的!不要再打電話叫我不要出門或者回台灣啦!

京都是安全的沒錯,所以我也要保重身體,不想當京都第一個小豬流感的感染者!

話說,日本的小豬流感嚴不嚴重呢?看電視,覺得很嚴重,尤其是關西地區的大阪神戶,很多學校都已經停課了,但,問問身邊的人,其實,大家一點也不緊張,尤其是今天問瑞典的馬提亞士,他居然不知道這件事情,也不知道美國跟墨西哥因為小豬流感而死了很多人。

咳咳咳~~~不嚴重嘛!好像~~~

不要囉唆了~我該去臥床養病了!!!

有點燒燒的~~~糟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