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jpg

Q汪的新朋友,懶熊和大頭菇。懶熊是貼心的庭送的,大頭菇呢,是跟義大利人羅賓A來的(真是不好意思!)。

都是我的化身!齁齁齁齁~~~~~




家裡還多住了一位新客人。嘿!這位先生,你短頭髮比較帥啦!現在夏天ㄋㄟ~~怎麼留起長髮來啦!

ma03.jpg



沒過多久,又有新東西。

ma04.jpg




是跟班上可愛的韓國小男生和帥氣的義大利男生A來的筆記。

ma05.jpg

上面有他們很努力地、一次 一次地練習的漢字。看到這些字,讓人很有想要綁上頭巾,寫上奮鬥!然後努力讀書的鬥志!

漢字~每一個字,對他們來說,就像一個~~~圖畫吧!!!他們要記住這些複雜的筆劃應該很辛苦的,我們學日文,可以省下這些一筆一劃的練習,比起他們應該是鬆鬆許多了,所以,實在沒有理由和藉口說漢字很討厭了吧!
加油嚕~大家!





送給ice的,小直最近常常出現在電視上,不只有新單曲,還有日劇,只是那部日劇怪怪的~看到小直被超熟女亂親亂吻的,整個~~~傻眼!!

ma01.jpg



喔!!!Crime of Love!!!

ma02.jpg




無聊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