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jpg


櫻花,對你來說,有什麼象徵和意義啊!?這問題問日本人,總會得到一小段時間的靜默~~~

是幸福的象徵嗎??這靜默拖得更長了~~~

終於,有了答案,是開始。很多很多的開始。新入學!新入社!新的計畫~都是在櫻花季開始的!

我的日本新生活也是在櫻花季展開的。

忙碌的打工,讓我離開學校後真正有機會接觸到日本人,和他們共事,學習日本服務精神。

而我也因此,開始沮喪!

因為我發現七個多月的日本生活,我的日文,沒有如想像中的進步到順利的聽說,所以感到心急吧!
甚至於,任性地想關起耳朵和嘴巴,不想聽不想說~~~真是糟糕呢!!!

但這也是一個開始!

我開始接受,離開台灣離開熟悉的中文之後,我不能做的事情和我做不到的事情,原來很多很多,我不甘心,但只能謙虛接受。

我開始感謝,感謝那四年多來的工作經驗,如果沒有那段日子的訓練,我想我現在恐怕也不能稱得住嚴苛的日本工作要求吧!還有感謝,願意雇用還是丫丫學語的我的老闆,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我開始計畫,要在日本多留半年,為了2010年的櫻花。

但我也開始想家,想人!這一切美麗的風景,我需要有人分享,而這麼叫人心動的風景應該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度過才對。

所以,我開始猶豫~~~

櫻花季結束了,我的思考卻才剛剛開始呢!


rrr01.jpg 




rrr04.jpg




rrr05.jpg




rrr06.jpg




rrr07.jpg




rrr08.jpg




rrr09.jpg




rrr10.jpg




rrr11.jpg




rrr12.jpg




rrr13.jpg





2009年的櫻花,再見嚕!!!
rrr03.jpg





rrr02.jpg






最後,謝謝ice寄來法國的櫻花辦,超感動的!希望妳在法國甜甜蜜蜜~~~

i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