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09.jpg


假日的鴨川一向就是家庭朋友出遊的地點,更不用說櫻花季節了,滿滿低~~~~人!!!

一起野餐的家庭,一起唱歌喝酒的朋友們,讓一向悠閒的鴨川,熱情洋溢起來!一起來看日本人都在櫻花樹下做什麼吧!!

kawa02.jpg



kawa00.jpg



kawa01.jpg



kawa03.jpg



kawa04.jpg



kawa05.jpg



kawa06.jpg



kawa07.jpg



kawa08.jpg


如果你問我來京都賞櫻花最棒的地方是哪邊,我會跟你說,請來鴨川,在櫻花樹下喝瓶啤酒,聽著水流聲,打個盹,然後在被落下的櫻花辦給打醒,呼~~~

再說,鴨川的上、中、下游,不同段的鴨川也有不同的風貌喔!

mi15.jpg



氣質的京都人,是我現在想要試著了解的人種!哈!我覺得他們真的好有趣喔!然後我發現,我跟日本人,有人際關係上的困難!唉~~~

mi14.jpg



我的小蜜蜂,說實在地不適合京都的坡路,但拍起照片來很美,我果然是個只看外表不重視商品實用性的人!

mi16.jpg



雪柳和櫻花。

mi17.jpg



mi20.jpg



查了很久還是不知名的紅花,因為近拍照片太少無法確認,在櫻花滿開時,她也耀眼地在鴨川上不甘寂寞地盛開著。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鴨川了,每個月份的鴨川風貌都在改變著~~~~

mi18.jpg



mi19.jpg



最佳賞櫻花典範!

mi24.jpg



街角的八重櫻。

mi25.jpg



mi26.jpg



鴨川騎著騎著,騎上癮了,不知不覺騎到了也是很有風味的一條路,寺町通。寺町通很長,不,應該說京都的路都很長,一樣是河原町,這端的跟那端的,恐怕得要騎很久,所以來京都千萬要小心!

mi36.jpg



mi32.jpg



牛若丸跟弁慶不是應該出現在五条大橋上嗎?我疑惑了??????

mi33.jpg



清晨的櫻花是帶點濕氣的慵懶的,正午的櫻花則白亮透人,那麼,黃昏時候的櫻花則有那麼點嬌羞~~~~

mi34.jpg



mi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