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61.jpg



哲學之道的櫻花,不用我介紹,凡是要來京都賞櫻花的人,絕對是不會錯過這場名字美麗的散步饗宴。要我說哲學之道的櫻花有多美,嗯~~~我不能給你掛保證,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櫻花姿態各自不同!

而我也不知道西田幾太郎在這裡到底沉思出多少偉大的哲學理論,因為我在不需動用任何腦細胞的情況下,輕而易舉地撿拾洋洋溢溢的幸福笑容,在這淡淡粉紅的櫻花隧道裡。


哲學之道裡的戀人或家人間的幸福,似乎讓櫻花更加柔情甜美~我是這樣覺得,關於哲學之道的櫻花~



wa39.jpg



聽說抓住飄在空中的櫻花辦,三片,就可以換得一個願望,但切記,那只能是一個小小的願望!!!小小的,就會讓你很幸福的願望,你有嗎?

wa40.jpg


wa41.jpg


wa42.jpg



京都號稱最是最適合穿和服的日本城市,這無庸置疑,在京都街上穿著和服走著,一點也不突兀,也不會有人對你注目,一切都很平常。但即使不是日本妹,也想換上綁胸束腹的和服漫步在櫻花樹下,為什麼呢?這就是京都千年風華的魔力吧!讓人甘心臣服於日本式的拘謹裡,如我,雖然辛苦仍嘗試去了解嚴謹的日本人際關係一樣。

wa45.jpg


 
然後,在默默中,黑色上班衣著的女子,也忍不住為了櫻花,紅杏出牆!噓~~~不是我喔!!ㄎㄎㄎㄎ~~~

wa50.jpg



在這裡,公車也好,計程車也好,人力車也好,乘載著一批一批朝聖的旅客來此淋沐幸福之光,然後再滿載著輕飄飄的幸福笑容離去。櫻花樹下的那來來往往的車潮,都是為了每一個幸福的笑容和每一句讚嘆而忙碌著,而你為了怎樣的幸福在忙碌著呢!

wa48.jpg



wa49.jpg



wa51.jpg



wa52.jpg



wa53.jpg



為了幸福,你願意等待嗎?多等一會吧,別急喔!

wa54.jpg



走遍京都重大世界遺產的絡巴士(らくバス),是你認識京都的最佳伴侶,請相信它,不會讓你的眼睛失望,不會讓你的心落空,它將為你駛進百年前千年前的京都風景裡。

wa55.jpg



哲學之道上最美麗的警察局~~~

wa47.jpg



擁有哲學之道美麗櫻花的幸福住家。

wa58.jpg



wa44.jpg



哲學櫻花隧道~是吧!現在想想,最幸福的應該是這條疏水分道吧!!!!

wa59.jpg



整條哲學之道全長約兩公里,但隨性散步到哪就到哪,想走就走,才是真正的,哲學之道喔~~~

wa56.jpg



wa57.jpg



wa60.jpg


你是不是,也曾經,沈醉在哲學之道的粉紅色天光裡呢!
還記得那一年的櫻花風景嗎?
還記得和誰一起暢快享用這場散步饗宴嗎?
還記得當時興奮地說了什麼嗎?
還記得幸福地笑到臉頰發酸的心情嗎?
還記得什麼呢?
用力地,想起吧!
別浪費了那一年為了歡迎你而飄然旋舞的櫻花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