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2.jpg


歡迎光臨~~~可愛的日本媽媽的老闆娘親切的招呼。

ㄟ!好久不見ㄋㄟ!老闆娘突然這麼說。

啊!你認得我啊~~我剪了頭髮也認得啊!我驚訝了~~~

認得認得~~~剪短了更可愛呢!而且很適合你喔!我得到老闆娘親切的回答。

我從來沒辦法想像,我會在京都的某家店裡,得到一句,好久不見,這樣的招呼。

就像謝桑去家裡附近的拉麵店,不用再說他要叉燒拉麵加一碗白飯,只要說,跟以前一樣,就可以。

好親切。

雖然京都人,還是一樣溫柔有距離。

在家裡怎樣也做不出來的日式家常魚料理,是我必點的,今天吃什麼魚,煎的?燉煮的?看老闆娘心情。

F21.jpg

然後,我不好意思,很害羞的跟老闆娘說,可以加飯嗎?因為太好吃了!

老闆娘幫我再添小小的半碗,說,免費請你吃!ya~~~好開心喔!

酒足飯飽之餘,我看起了報紙,好老人家的行為喔!

然後,頭條新聞,引起我的注意!

開始跟老闆娘討論了起來~~~

就是這個:

一向古意的草剪剛,23日清晨發生在公園內喝酒、全裸事件,依公然猥褻事件逮捕!




這是25號時他的道歉記者會!





老闆娘一直說他,好可憐喔。我說真的無法相信ㄟ,他一向是溫柔有禮的樣子。而且大家對於他的行為,體諒多於指責,關心多於批評,尤其是歐巴桑族群,大家都心疼不已,拼命幫他找理由,大概是壓力太大了,給他一次機會吧!這樣的聲音,蔓延著~~~

聽說有位不識相的政府官員嚴聲厲詞批評草剪剛的行為很可恥,結果,那位官員反而遭到一般民眾的唾棄,很有趣的現象吧!

看完記者會,我想說,媒體的閃光燈,好可怕!

難怪老闆娘說,他就是因為太有名了,一般民眾如果發生這種事情,挺多就被罵句笨蛋,但草剪剛卻得要面臨嚴格的檢驗!!

他這麼認真,這麼牙薩西,一定是因為壓力太大,又沒有女友沒有結婚,所以才會這樣的~~~

ㄟㄟㄟ~~~老闆娘,我好想問你,你是他的粉絲嗎?

ㄎㄎㄎㄎ~~~



昨天難得的好天氣,好心情,和歐巴桑間的閒話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