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00.jpg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很適合現在的心情!『新的一個我』!


熊木杏里「新しい私になって」




能在京都,櫻花下,度過這重要的生日,真的很幸福。多年後想起這個三十歲生日,我一定還是會深深感動。

雖然騎著腳踏車時,想起再也不能跟別人說我20多歲時,有點小小的感傷,但跨過這禁忌之線的我,發現,也沒什麼不同,人生,還不是得要大步大步往前走!又不是變成三十歲,我就會飛、我就突然變聰明、突然變得很偉大,或怎麼怎麼的~~~

小時候的我,或者現在正在小時候的你,也許很多目標都會定在「遙遠」的三十歲。三十歲時,我要結婚生子!三十歲時我要買個房子!三十歲時我要怎麼怎麼的!小時候的我以為三十歲的我會是個有成就、值得尊敬、能承擔很多責任的大人!

但慚愧的是,我三十歲了,依然任性!還在日本無所事事、鬼混當學生!

就這樣吧,我就是這樣的三十歲女生!你說我幼稚,是,我認了!你說我裝年輕,是是,我也認了,都可以都可以,隨你們怎麼說,哈!我就是這樣的三十歲女生!

打工的渡邊先生問我說,生日到了高興嗎!我微微偏了頭~頓了頓~渡邊先生便接著說,很微妙吧!心情~~~我大笑!對對對!真的很微妙,跟我一樣29歲的他果然能了解這種要跨過一條線的矛盾心情!

而那天,我跟朋友說,我需要一點點的安靜,整理心情。

我坐著公車到處亂晃,不在乎拘謹的日本世界裡,要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這條規矩,大喇喇地在公車上,狂哭!也不管有沒有人看見~~~

因為悲傷而哭嗎?不是呢!但到底為了什麼而哭呢?誰知道!我也不懂~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微妙的心情』吧!


happy01.jpg


happy02.jpg


happy03.jpg


happy04.jpg


happy05.jpg


happy06.jpg



happy07.jpg


但仍然很感謝可愛的朋友們,燃燒他們的熱情,我都聞到燒焦味道的小慶生,讓我好害羞!!呵呵~~~

謝謝你們~~~留學生生活裡,有你們,真好!


我會記得,這個粉紅色櫻花下加上有點燒焦味道的三十歲生日的!!

還有拼命在BLOG上留言祝我生日快樂,並順便洩漏我年紀、逼我就犯乖乖招出自己年紀的親友們,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