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31.jpg


冷泉通上的櫻花,是我上班途中在公車上的驚鴻一撇,那滿滿、滿滿,滿滿地佔據整個視線的櫻花,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但心裡早已記下冷泉通,這個美麗的路名。

後來才發現,它可是赫赫有名的琵琶湖疏水道上著名的賞櫻景點呢!

如果說京都少了鴨川,就少了生命,那京都如果少了這些疏水道,就少了很多日常的悠閒。

學校附近的北白川疏水道,著名的哲學之道,還有平安神宮和南禪寺,都有琵琶湖疏水道的身影。請看更多疏水道路線吧!

而我走過的路線,以一般走路速度大約20分鐘就可以走完吧!但我足足走了兩個小時多呢!其中包含坐下來發呆和吃餅乾,以及收到一通可愛的簡訊~~~


一起來散步吧!


〔就是這片櫻花,在公車上發呆的心被緊緊抓住〕
wa07.jpg



wa08.jpg




〔搭船遊疏水道賞櫻花,享受被櫻花抱住的幸福〕
wa25.jpg



wa02.jpg





〔坐下來,靜靜看花吧〕

wa11.jpg



wa03.jpg
 





〔跳~跳~跳~小心別踩碎櫻花瓣~~〕

wa01.jpg



wa12.jpg





〔才走沒幾步,風景就不同,每一段路都有它的美麗,啊(頓悟壯)~這樣喔!〕

wa18.jpg



wa20.jpg




〔幸福住宅篇~我能了解,走出家門就有滿滿櫻花迎接你的感動!〕

wa21.jpg



wa23.jpg



wa000.jpg





〔我~也~要~手牽手散步看櫻花〕

wa22.jpg



〔阿北:我每天走這條路去上班,沒啥啦!〕
wa0000.jpg



〔主婦:即使櫻花滿開我也是要去買菜~〕
wa29.jpg




走過平安神宮,看見塞車的車潮和滿滿的遊覽車,讓我卻步,於是繼續往下走下去。

發現美術館!
這邊的櫻花在四月初時還不到滿開呢~~~

wa26.jpg





〔幸福的橋!ㄟ~二橋不是在二条城附近喔〕
wa27.jpg




下午時光的閃耀櫻花

wa19.jpg



wa30.jpg  



wa32.jpg




 
櫻花散了,但還在心裡~~~
wa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