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000.jpg

我的心,因為櫻花,閃閃發亮!


早上七八點,小鳥比平常還要吵鬧,不知道是誰搶了誰的早餐而正在吵架著吧!我翻翻身,被床的熱氣給嚇到,啊~電毯還開著啊!但現在的天氣已經不需要這樣的熱度來維持身體的溫暖,原來,春天,悄悄地,不知不覺的,來了來了~~~冬天真的走了走了~~~而我的京都生活也漸漸地少了少了~~~

我起床煮了杯奶茶,一邊想著昨天鴨川旁的櫻花,還有在鴨川旁大喊大笑地飆車,嘉茵還不小心跌倒了呢!但她爬起來後還拼命地笑著的笑臉,十分元氣!

想著想著,竟然懷念起10多小時前才剛剛見過的鴨川櫻花!

這想念會不會來得太可笑了,像是熱戀的情侶才剛剛說完再見,剛才牽過的手都還溫溫的,但卻在回家後十分多鐘還要繼續熱線的濃烈的想念,居然發生在我和鴨川的櫻花之間~~~

喔!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因為,這只是我的單相思~多情的櫻花,或許,還在等待其他人熱切的眼光呢!

而我,真的太想念川畔旁的櫻花道,所以,拿了我的奶茶,踩著涼鞋,帶了玩伴,出門,戀愛去~~~

端著奶茶,一出家門口,見到的就是這樣的風景,媽呀~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啊!!!

mor19.jpg




星期日的昨天,這條馬路上是塞了滿滿的車子,而我卻可以這樣日常的,擁有這片櫻花~~~

用計算何時是滿開的櫻花季而跟著大家搶機票,不用等機候機起飛降落飛那三小時,也無須落腳陌生的旅館或民宿,只要睡得飽飽的,離開熟悉的床,推開門,走出公寓門口,櫻花花瓣即刻為我旋舞飄落~~~而我的眼淚~~~也忍不住在眼眶鐘打轉~~~有沒有這麼灑夠血的劇情阿!!!

mor20.jpg




喝著最愛的奶茶,看著滿滿的櫻花,不能怪我想賴著不走!

mor00.jpg





mor02.jpg





mor03.jpg






mor12.jpg





藍色的天空跟粉紅色的櫻花,是天生一對!而我是覬覦美麗櫻花的第三者~~~

mor01.jpg






mor04.jpg





mor05.jpg






mor07.jpg






mor11.jpg






mor15.jpg





人漸漸多了起來,但不似昨天是刻意招朋引半的賞花者,現在是近所住民的散步時間~~~

mor06.jpg





真是好狗命!

mor08.jpg





mor09.jpg






mor13.jpg





老了也要一起牽手走櫻花道~一起看楓葉~一起等公車~一起~~~都要手牽手一起一起~~~不然我會故意迷路喔!

mor16.jpg





因為我心情真的太好太好了,見到每個人我都會對他們微笑,這對日本人或許是件很突兀的事情,但也是有跟我一樣心情很好的人,見到我的微笑會跟我說早安,當然我也會回他一個甜美但可能對他們來說不標準的早安!


接著我就會發揮我大嬸買菜的個性,開始跟人家攀談起來!三八地說第一次見到櫻花,好開心喔!請他們推薦我更多美麗的賞花地點~~~而京都的老人家都很有時間跟耐性地陪我聊天,真是美好的早晨阿!

當我在為那兩隻小熊拍寫真集時,有位北北很認真地看我拍,最後還指導我,這樣拍比較好,從這角度看下去比較好~~~好有趣喔!!!而我也真的因為他的指導拍了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小熊寫真集!^___^

mor17.jpg





在櫻花數下等公車真的很幸福!如果是等戀人~~~    好想戀愛喔~~~我也要手牽手看櫻花!!!

mor18.jpg





這是最新花種~~~落花草~~~哈!是櫻花瓣啦~~~

mor10.jpg



 
在草地上閃閃發亮的是櫻花瓣~~~也是我閃閃發亮想要戀愛的心~~~~

mor14.jpg


京都櫻花好美喔~~~我不要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