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020.jpg

ㄟ~我們倆有多久沒有這樣悠閒地晒曬太陽了呢~~





ber00.jpg

未命名 - 3.jpg 喂!攝影師~你嘛注意一下~我帥氣的臉被雜草擋住了啦!




ber01.jpg


未命名 - 3.jpg終於可以看到我帥氣的臉龐了!你看~我還特別換上適合春天的蘋果綠圍巾呢~~~

咳咳,怕我們太久沒有出場大家都忘記我們,請容我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東京來的飄泊ㄟ帥氣熊,旁邊那隻黑黑的小不點是不知道從哪邊撿來的髒小孩,就叫他~小黑好了~這樣好像狗的名字,那~改叫他小不點吧!


我呢從東京搬到京都來也半年多了~~~嘛~~京都~還可以啦!住得挺習慣的!

聽說京都是古都,櫻花美得不像話,能有多美啊!我不相信~就出來遛達遛達看看嚕~~~





ber03.jpg

未命名 - 3.jpg嗯~有舒服ㄋㄟ!綠色的鴉川畔草坪和藍藍的天空,溫暖的太陽,舒服舒服啦!這位大嬸,不要急著走嘛~一起坐下來晒曬太陽嘛!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誰是大嬸!你給我客氣一點!小心我讓你在鴨川游泳啊!

未命名 - 3.jpg應該是女人特殊時期,不然怎麼火氣這麼大!



ber04.jpg

我玩開了!櫻花樹挺好爬的!



ber05.jpg

你們看,我跟櫻花顏色一樣ㄟ~~~你說我是不是改名叫做櫻花熊好了呢!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切~櫻花熊勒~我還櫻花餅勒~~


ber06.jpg

帥氣如我不跟她計較~~~還是看櫻花修養修養心性吧!



ber07.jpg

未命名 - 3.jpg你這死小孩,居然爬到我頭上來!

未命名 - 2.jpg  。。。。。。




ber08.jpg

未命名 - 3.jpg高的地方可以看到什麼嗎?

未命名 - 2.jpg。。。。。。



ber09.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2.jpg。。。。。。



ber10.jpg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那兩個死小孩跑哪邊去啦~~~又給我亂跑~~~在哪邊啊??

未命名 - 3.jpgㄟ,大嬸,你老花嗎?我這麼帥很好找吧!



ber11.jpg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真是悠閒啊~也不想想是誰賺錢在養家你們才能在京都過大爺生活~~我也好想爬上去喔!!
未命名 - 3.jpg等你瘦到40公斤再說~~~但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未命名 - 2.jpg。。。。。



 ber13.jpg

未命名 - 3.jpgㄟ,美麗的大嬸姊姊,跟你商量一下,我們不要回台灣了好不好,京都真的太美了啦!跟我的帥氣很搭ㄟ!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你以為加了美麗跟姊姊我就會忽略大嬸那兩個字嗎!但難得我們意見一樣,就放過你!京都真的太美~跟我的氣質很搭!

未命名 - 2.jpg。。。。。。。(這兩個只活在自己世界。。。。。)



ber14.jpg

未命名 - 2.jpg人生啊~~~~這樣就足夠~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嚇!你會說話!!!!!!



ber15.jpg

未命名 - 3.jpg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拜託,一年只有短短幾天可以看到的櫻花ㄟ~~~你也開心一點嘛!

未命名 - 2.jpg。。。。。。(哪像你自以為帥氣卻傻呼呼地在過日子~~~)



ber16.jpg

娃娃腮紅較紅NOB.png 別吵,幫你們來張合照吧!



未命名 - 3.jpg ㄟㄟㄟ~~~接下來要去哪邊賞櫻花啊~~~快走快走~~~~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