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09.jpg


南紀白浜??對台灣人應該是比較陌生的地方,但是這邊的香港旅客倒是挺多的呢!現在就先來介紹一下白浜的地理位置吧!

白01.bmp


有概念了嗎?白浜位於京都下面下面的半島上,雖不似台灣四面環海,但也幾乎三面環海了吧!

白浜是一個很不日本的海港,有著海浪侵蝕的自然海岸,但卻沒有台灣海邊那種帶點鹹鹹的海風味道~要不是每天繞著海岸跑,常常會忘記自己就離海這麼近呢!

lo01.jpg



還有看地圖可以發現很多冒煙的圖示吧!因為白浜也是溫泉勝地喔!但對不敢泡日本式溫泉的我來說,真的是~只能望泉興嘆啊!


72201_31.gif




交通資訊:可以利用電車前往也可以搭乘巴士。我們是從京都到大阪,在JR大阪站附近有巴士可以直達白浜,時間約三個半小時到四小時。

來回也只要5000日幣,跟台北回南部的家一樣時間,貴一點點而已。哈!

而且沿途風景挺不錯的喔~很適合我這種喜歡發呆的人!就這樣放空放空,直到海印入眼簾,就知道自己到嚕!


72301_31.gif


72301_32.gif





白浜為什麼叫做白浜~~~因為這片雪白雪白的白砂灘嗎~~~

細細的砂還眷戀著腳丫,但腳ㄚ卻只印下一個一個的橢圓,甘心被冰冷的海一波一波的拍打著~~~

溫柔的白,冷峻的藍,躊躇的腳丫,在這個不像夏天的海邊,淡淡的演出三角關係的戀愛~~~

lo02.jpg







lo03.jpg






lo04.jpg






既然是來到海邊,絕對不能錯過新鮮的漁貨啦!!!乾淨的魚市場,還有現場表演鮪魚解剖~和很多罕見的魚類任君挑選~~~

lo05.jpg





lo06.jpg





三月底的白浜的櫻花已經七八分開了~還有很有夏天的油菜花也盛開著!!!

lo07.jpg





謝謝主人們熱情地招待~~~我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喔!!!

lo08.jpg



更多白浜資訊請參考:

http://kanko.wiwi.co.jp/walkingmap/cn/shirahama/top/

http://www.japan-i.jp/cht/explorejapan/kinki/wakayama/nankishirahama/index.html

http://www.nanki-shirahama.com/ch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