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1.jpg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大家都知道,全世界通用。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是日本這國家的特產。

其實從小在日劇跟日本節目的耳濡目染之下,對於台灣人來說,白色情人節不是個陌生的節日。大家都知道,在日本,二月十四日時女生會送巧克力給男生表達愛意,而男生則會在一個月後,也就是三月十四日,回送禮物給女生,代表他接受她的心意。如此,一段美麗的愛情就此展開~~~


所以在二月一開始,不,應該說一月多就開始,書店的最前排擺得不單單是當月暢銷書,還有一堆美麗的巧克力製作書籍;廚房用品也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製作器具,讓你做出美麗的愛心形狀的巧克力,把你的愛融進去巧克力裡,吃到他嘴裡,也甜到他心裡!

但是今年有一點不一樣,電視上出現了:男生也可以送女生巧克力喔!這樣的說法!其實,我並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是從我們班的宅男老師口中得知,如此更讓人震驚,如果宅男老師都有注意到的話,表示今年這話題應該很熱門才對!

果然!

『逆巧克力』這東西就出現了!

在二月十四日,女生送男生是正常的,而男生送女生就變成了『逆巧克力』嚕!

情人節嘛!喜歡就喜歡,想送就送,怎麼有這麼多名堂呢!但我才來短短五個月我就多少能了解,沒有這些規則的話日本女生應該也不敢這麼大方的跟男生表達愛意的。

但,
逆巧克力這東西可行嗎?其實!大家都在觀望呢!因為也有出現『這樣很奇怪ㄟ!』『很噁心ㄟ!』這樣的聲音~~哈!


逆巧克力可以逆轉愛情嗎!?


三月七日開始,金星開始逆轉,原本跑在地球後面的金星,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會跑到地球前面,然後又再度回到原狀。既然是逆轉,表示很多思緒將脫離常態,愛情的勇氣將汩汩而出,但是金星代表美的事物,所以逆轉期間,審美觀會被暫時蒙蔽,所以我的結論是,這時候產生的愛情,是矇著眼瞎撞來的!哈哈哈~~~



但是~~~~愛情不都一直是這樣嗎???


你要逆巧克力幫你逆轉愛情嗎?


百元商店,一盒一百元,要買要快喔!喔~是買巧克力,不是買愛情喔!

c02.jpg





話說,我問老師為什麼二月十四日女生要送男生巧克力啊!老師說~~~~

c03.jpg




那是商人的陰謀!


但為什麼現在又出現逆巧克力啊!

老師說~~~


因為這次情人節在星期六,上班族不用上班所以少賺很多義理巧克力的錢,所以出現逆巧克力這玩意,多賺一點!

讚!這回答我接受!



Ps.義理巧克力:送給公司同事和朋友的,情義上的!而本命巧克力就是送給心愛的!至於要怎樣分你收到你是義理巧克力還是本命巧克力呢!看價錢!這不是我亂掰的喔,是同志社的日本大學生說的!看包裝和價錢就知道了,如果是手作的,那~~~恭喜恭喜你中大獎嚕,她肯定是超喜歡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