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站.jpg

2009年2月12日,情人節前夕,我們之間的關係,正式宣告結束。

這段旅程,你將獨自繼續下去,而我選擇在這個站別,下了車。







那一年的秋天,遇見了你,單純的可愛,讓我深深為你著迷。

但隨即我卻發現藏在你內心深處,艱澀難懂的心事,以及不輕易讓人觸碰和了解的原則。

我傷了心。

但仍然很想為你,繼續努力下去。

就這樣,我們牽牽扯扯、斷斷續續,直到去年,我終於下定決心,先放下自己的生活,打算認認真真地參與你的生活,了解你所有的一切。


直到今天,當我們翻完這段感情的最後一個章節,讀完最後一個頁數裡的最後一句話,我赫然發現,你我之間仍然存在著謙讓與尊敬這些陌生與疏遠的用語。

而我,懂了。

我知道,離開的時間到了!

再見了!!!!!

























大家的日本語!!!!


書.jpg






我知道,還有好長好長一段路要繼續走下去,但謝謝你的陪伴,在這孤單的生活裡。












YAYAYAYAYA~~~~~~~~~~~~~~~~


新的挑戰即將來臨!我知道,我想了解日本這個民族這個國家,就必須要精確地了解他們的語言,但真的好難好難喔~~~~


但至少我知道,當老師說:『這樣做比較好』的意思就是,『請這樣做!!』


喔~~~~我用努力去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