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1.jpg


啃著土司的早晨,不知道哪來的感覺,推開窗,就知道,下雪了!

Nina跟甲士達說,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味道,雪也有,下雪前就可以聞到雪的味道,他們問我台灣呢?四季的味道是什麼?我說都是烏煙瘴氣,哪來的四季的味道哈!沒想到,我現在就可以感受到,聞到雪的味道~~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是聞到還是一時心血還是啥原因,總之我就是覺得,外面感覺不一樣,所以推開了窗,看見大雪紛飛!

雖然這可能只是京都的小雪,但相對於聖誕節那場輕雪,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大雪紛飛啊!!!!


於是我快速地吞完土司,然後換上衣服,然後在網路上看著地圖,想說去哪邊賞雪好呢!


w02.jpg




選擇自己熟悉的地方好了,這樣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家裡研究地圖和方向了!

那17號公車前往大原?21或23好公車去岩倉?這都是家門口的公車可以到的地方,簡單!

還是叡電到鞍馬呢?


算了算了,先出門吧!

衝下樓去,發現天放晴了!啊~~這樣雪會不會都融光了呢?一邊哀嘆一邊走著,沒想到錯過公車站牌,只好繼續往出町柳站走去!

然後,我不是搭叡電到鞍馬!而是搭叡電,到岩倉!哈!果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出發了!岩倉!實相院!






本來計畫要讀書的今天~~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