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1.jpg

店員為我們介紹點餐規矩!(這是男生的手喔~很秀氣吧!日本男生的手都很漂亮說~~~)



上週五,暫時結束課程,進入寒假的聖誕狂歡和日本年節,所以大家在上課的最後一天,決定舉辦一個PARTY!雖說是PARTY,其實也只是去吃吃喝喝而已啦!

八點二十分約在阪急百貨樓下見面,但我已經跟班上女生同學從三条逛到四條再逛到阪急百貨,但全身而退沒有花到一毛錢!哈!

按照慣例,總會有幾隻小貓小狗因為迷路或啥的晚點到,終於集合完畢之後,大家再一起走路過去燒肉店!


我們是8:45分的場次進入餐廳,但店內有客人因此延誤一點,進去的時候也已經8:50分!遲五分鐘我幹麻這樣斤斤計較呢!因為用餐時間有90分鐘的限制,而時間計算是從我們跟店裡預約的時間開始計算,所以,這樣我們就少吃五分鐘啦!


上了三樓,兩桌,一桌各八人,剛好塞得下我們,正當我要找一個順手的位置坐下來時,發現伊瓦金桑手上出現了撲克牌!哈!班上同學看到撲克牌都知道要幹麻了!

就是要抽座位!這是我們每星期都會做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但老師卻一直笑,怎麼來這邊還要抽座位!

黑色的一桌,紅色的一桌,1,2,3,4......還要按照號碼坐喔!

而當我到我位置時,超驚訝的,李察桑!我們又坐在一起了!加上這次,我們已經坐在一起三四次了吧!洪桑一直說這就是緣分啊!而另外一個跟我很有緣份的就是Nina桑,我們的座位老是在附近!

因為抽座位延誤了一些時間,大家坐好之後,開始看Menu,然後大家就說不用看啦,就全部都上啊!但我們太天真了!

店員一來就為我們解釋一下點餐規則,什麼一開始只能點三樣肉等等之類的,真是麻煩,不是吃到飽嗎?應該是MENU上看到的全都可以點吧!大家都很不解!

除了點肉點沙拉和一些小菜之外,我們還有加850日幣的喝到飽,沒錯喔,這邊不像台灣還有各式飲料給你喝到爽,沒有,要加錢!

n02.jpg



總之,點菜也延誤了一些時間,上菜又延誤了一些時間,而肉上來還要烤,我想想用餐時間應該不到一小時吧!反正我是吃得很趕,還有根本不知道吃了啥東西,最有印象的就是它們家的沙拉很好吃,哈哈,真是浪費錢的傢伙!

我、Nina、甲士達和增田老師四個人一組,甲士達跟老師兩個男生的食肉速度實在了得,常常在我跟洪桑、李察桑她們那一組講完話回頭之後,就看到剛剛烤肉架上滿滿的肉已經被她們兩個人掃得差不多了!

而且甲士達桑吃得超開心的,小孩子的傻氣馬上出現,跟平常會跟我們辯論,說我們邏輯錯誤的樣子完全不同呢!還有他拼命點飲料,桌上兩杯啤酒還有兩杯調酒,他一直很開心的說,好多可以喝喔,還說日本的吃到飽好棒喔,他很喜歡之類的,整個人開心得很呢!

而其中最讓我覺得好笑的就是洪桑,因為她不能喝酒所以點了可爾必思,不過好像裡頭有一咪咪酒,總之,第一次看到有人喝可爾必思喝到醉的啦!

另外一個讓人意外的就是增田老師,喝了一杯啤酒之後就不喝了,他說他不太能喝酒,一杯就差不多,但是!!!我們怎麼可能放過他,李察桑馬上幫他點了一杯,老師只好乖乖的又喝了第二杯,但可以看到他已經呈現愛睏狀態!

我呢,喝了兩杯加了很多水的梅酒,最後還幫Nina把她喝不完一杯梅酒給喝完!因為沒有喝完要罰500円!

所以我還處於清醒的狀態,除了遲鈍一點之外!

在兵荒馬亂,很趕的狀況下,用完餐!大家在店外嘰嘰喳喳,計畫接下來的行程!嗯啊~大家都沒有計畫,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想回家的先回家了,但大部分的人都留下來,最讓人意外的是增田老師居然也留下來陪我們玩,我想說他應該回家睡覺了說!

唱歌!?打保齡球?還是要做啥?大家都沒有意見!最後是決定要去打保齡球!其實做啥都可以,大家只是想再找一個地方做點事情聊個天吧!

去保齡球館前,先去一個地方,便利商店!沒吃飽嗎?NO!買酒
繼續喝!而那群瑞典朋友很可愛,最近愛上了Two dogs這牌子的酒!

就是這個!

DE05.jpg


他們每個人都拿了兩瓶!我已經是遲鈍狀態的人了,就不喝了!當然酒量不好的老師也是在旁觀望!但是,他怎麼可能逃得了,同學們馬上說,『老師,這是作業!作業!』,看來大家平常被作業逼瘋了,現在打算全都回報給老師!重點是,他們還只給老師挑大瓶的,就是上面那罐的幾乎兩倍的量!可憐的老師,你應該回家睡覺的,但到這地步,他只能乖乖挑一瓶了!哈哈哈哈哈~~~我在旁邊都快笑死!

亂搞一通之後,前往保齡球館!但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玩,走路速度慢到一個地步,總之,你們看,10點15分從燒肉店出來,鬼混到保齡球館已經11點半嚕!!


我跟伊瓦金桑玩起互拍!

n04.jpg




但星期五的保齡球館很熱門的,很多人,我們跟店員問了價錢跟等候的時間之後,決定不玩了!

n03.jpg


雖然只要等20分鐘,但一局要500円,還要租鞋子380円(價錢有點忘記,大約),伊瓦金桑說太貴了,所以我們就不玩了,又走了!去哪邊?要照慣例,就是去河邊,喝酒聊天。

一群人十多人又浩浩蕩蕩出發到三条大橋的河邊喝酒聊天啦!

今天的夜空很漂亮,在河邊看到很多星星喔~茜桑還有看到流星ㄟ~~

還有西安來的霍桑一直說這樣好好玩,很喜歡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的感覺,很年輕青春,她很喜歡,還說不想結束呢!真是可愛~但我卻跟她說,十個月後我們就要分開了喔~~我真是愛捉弄人!哈~~~

到底還聊了什麼呢~~恩~~~其實,都忘了ㄟ!哈哈哈~~~

但今天大家也沒有聊很久,大概一小時不到就準備要回家!但回家的路途很遙遠~~首先,我、張桑、庭桑和霍桑要先去牽腳踏車,然後大家再一起從三条走路到五条的李察桑家,有人的腳踏車停他家,接著大家再一起從五条騎回家,因為大家的家方向差不多,一起騎比較安全!

但老師要一個人落寞地自己走回七条的家,事後想想,我們好像沒有人擔心他的安全ㄟ~~~哈哈哈哈~~真是拍謝!

雖然想想根本沒有做啥事情,但對我而言,是個很棒的夜晚~~~~ ^__^



ps.明明就是吃喝玩樂的夜晚,為啥分類是在【京。學習】呢?因為點菜時,我們都會跟老師說,然後希望老師跟店員講,但不巧的是老師坐在最裡面,所以他都會說,跟店員講!跟店員講!所以我們就要用笨笨的日文跟店員點菜、點飲料,跟提出些要求。還有,一路上大家都要用日文聊天,雖然說英文的佔一半,講英文也可以通,但主要還是日文練習嚕!所以,分到
【京。學習】類是不用懷疑的!

但!!我再也不用喝到笨笨的時候講日文跟英文啦!累到要命喔!一整個遲鈍,最後我乾脆裝傻在旁邊都不說話,用聽的就好!嘿嘿~~~


回到家大約二點多吧,但我太咳了,完全睡不著,到三點多才睡吧!^__^



arrow
arrow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