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00.jpg

下星期一和星期二本校即將舉行中間試驗,正是台灣所謂的期中考,第一天考文法和讀解,共三小時,第二天考單字、漢字、和聽力,共兩小時半,我在考完研究所之後,就從來也沒再遇過這樣正式和折磨人的考試了。

照理說,我現在應該一邊背著單字漢字一邊咒罵學校才對,怎麼還出現在這邊鬼混呢!

我這人就是這樣,愛逃避~~遇到壓力就不想面對!哈!

其實呢,是因為今天天氣很棒~太陽晒得暖烘烘的,一點也不像冬天!哈!是!冬天!講到這名字我就生氣!秋天就這樣在慌亂的考試一個接一個的日子裡,晃晃亮亮地大大方方地從我面從走過,前幾天出門時,看見家門前紅葉飛天飛揚的道路樹,葉子掉的只剩零零幾幾搖搖欲墜,心情糟透!

原來,楓葉季節真的就這樣過了~~~~



話說,因為太陽晒得太舒服了~實在捨不得破壞這美麗時光,所以緩緩地起床,在網路上跟朋友哈啦一下,接著準備一頓午餐~沒想到都是秋日食品,德島縣來的香菇武士(因為包裝上面就畫一個武士!哈~),還有秘魯來的烏賊先生,都很秋天,還有在大原採購的柚子七味粉,小小ㄧ小包手工製作的七味粉,香香的柚子味道更讓房間秋思滿溢啊~~~~

好笑的是,家裡的鹽用完了,想到要去隔壁敲門借鹽的樣子,讓我忍不住在廚房大笑~~但我終究沒有出門借鹽,想到用味增和醬油調出和風調味,做一道和風義大利麵吧!不要以為這是我自己亂搞喔~日本真的有豚骨義大利麵、味增義大利麵這種東西喔!




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的義大利麵最適合單身族群。因為ㄧ個人,不管買什麼食材,一樣東西就要吃很久,所以家裡冰箱有的食材種類本來就不可能太多,所以家裡有什麼東西就變出什麼菜來,是很重要的課題之一呢!


這香菇武士十分夠味,很有武士的架勢,味道很像台灣的乾香菇,就是香味十足那種,而不一樣的是,他比乾香菇還要有口感。而烏賊先生也不遑多讓,味道很夠,再加上青椒也是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所以整理而言,吃起來就是一道非常忙碌的料理!但並不會衝突或味道怪怪的!反正自己煮的怎樣都嘛好吃!呵~~

原味:味增口味的~

eat02.jpg 




柚子口味:加了柚子七味粉的香香辣辣的義大利麵~~

如果還嫌不夠熱鬧的話,灑一點點柚子七味粉,整碗義大利麵的,一下子變身,視覺享受大於味覺感受,味道也很不錯,可以壓掉烏賊先生的嗆味~~~

eat04.jpg





芝麻口味:和風芝麻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再換一個口味,芝麻加在麵上本來就是不錯吃的,加在義大利麵上~~道理一樣嚕!但是芝麻味道會將烏賊的味道完全蓋住,香菇的香味也只要細細品嚐才能感受到,不過很好玩就是~~

明明只是吃頓飯而已,幹麻要好玩啊!哈哈~~~~管他低~~~


eat05.jpg 


就這樣,我吃了三碗義大利麵!!!咯!飽!

到底今天要不要看書了~~~哈!心情爽再說!!!



ps.我滴重考有過啦~不要擔心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