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只限已經吃飽,或想要減少食慾,以及有減肥慾望的人觀看,不聽警告自行闖入者,後果自行負責!

=================================================================

韓國的國民食物,大家眾所週知的,就是泡菜了吧!泡菜拿來當火鍋湯底,炒豬肉和高麗菜,或是加在石鍋拌飯裡,好吃到會ㄙㄨㄚˋ嘴!!

但韓國美姬遇到日本纏男,黏黏稠稠的糾葛裡,有著不分你我的深情,與相知相惜的美味!


到底事何方神聖,可以制服得了火辣的韓國美姬,到底是哪位日本男子有這樣高超的本領呢!!!



n00.jpg


讓我們一接來揭開他神祕的面紗吧!!







n04.jpg

還是不認識他嗎??

土豆!!??

花生豆!!

土豆就是花生豆!!!

我自己玩瘋了!哈!

其實,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紅豆!!!!










(呼~~~~剛剛被追殺~~~~還好我輕功了得,現在跳到清水舞台來避難!!)











正如大家所猜到低~~~是納豆!!如果你沒猜到自己去撞牆喔~~~乖~~不要太小力喔!!


因為川崎老師說他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納豆,還有介紹獨特的一種吃法,納豆+泡菜!我聽得可好奇了!!早在一個月前就想嘗試!但一直沒有時間~~還有某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麗的魚干女綾瀨遙在電視上親自示範納豆泡菜拌飯,齁~~看得我嘖嘖稱奇,手養心養肚子也養~~(是怎樣長寄生蟲喔~~)

於是,在一個月多月後的一個考試後的傍晚,也就是今天,人在心情悶悶的情況下,最容易做傻事,例如談戀愛~喔!我不是說談戀愛是做傻事,我沒說~~~~~~逃~~~~

而我的理智與身心完全被考試徹底摧毀,所以我做的傻事就是帶了曠男怨女-泡菜跟納豆回家相廝相守了!

他們的愛情故事,真是,可歌可泣啊!







首先,納豆,必須絞心絞肺地對泡菜說出他的愛~~~用力絞~用力絞~~~你看~納豆都哭了!!

n05.jpg





納豆說:我這般對你牽腸掛肚地黏答答的愛~~~你看見了沒~~~你聽見了沒~~~

n06.jpg




泡菜美姬:來吧~~~~與我相依相伴吧!!!











他們~~~~在一起了!!!泡菜與納豆的相愛紀念日,就是12月11日!要記得喔~~~

n07.jpg







而這樣堅深的愛,必須要有見證人,才能將美麗的愛情永遠傳唱下去~~~就是它~~~



被擄來低~~~喔~no~~是~~貝魯來的~~~啊!不是啦~都是日文拼音害死我~是祕魯來低~~~






烏賊先生~~~~~

n01.jpg




n02.jpg




n03.jpg


在他雪白的見證下~~~愛情終見圓滿!!泣~~~~~~~







囉囉唆唆這麼多,到底味道怎樣呢!!






很微妙的味道!
泡菜的香辣能可以蓋住納豆的
臭味與苦味給,脆脆的泡菜和黏答答的納豆又可以讓口感很豐富!真的很棒喔~~但前提是,你敢吃黏黏的納豆話!

像我就很愛納豆!哈~~~

還有那個烏賊口感很脆,不會很ㄌㄨㄣ~~味道倒是就跟我們去漁港吃的烤烏賊一樣,但很爽的是,吃它不用很醜的撕裂和咬的氣呼呼的~~(相信大家在漁港吃烤烏賊的經驗都很累吧~~至少我就是~~~難咬~~),一口一口,香香的烏賊輕鬆吃著~~來人啊~給我開一打啤酒來啊~~哈!


n08.jpg



一邊吃著一邊想~~日本食物還真是和我口味啊~~~連納豆我都敢吃了!!!

想定一個規定~~要來我家玩低人~~先吃一口泡菜加納豆~~~但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沒有朋友!算了吧!

但!!!!


我是真心的推薦喔!!!吃吃看吧!!

至於為何前面要加一段警告語呢!因為納豆絞完之後樣子~~~~很傷眼睛!!Sorry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