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pg

和她,是一見鍾情!我知道她功能很陽春,但就是愛上了,尤其是對她溫柔的手感,愛不釋手!

雖然單眼相機也已經逐漸習慣,但再怎樣還是無法取代她的貼心的無負擔!生活上很多小小的發現,都是從她眼中記錄下來,淡淡地不著痕跡,但卻深深地刻進我心裡。如果說大相機的照片是拍給大家看的,那她,就是拍給自己紀念的。

可能對你們來說不是很美的街角,對我來說卻有特別的意義,例如,那天又迷路了!

一年半了,還是好喜歡她。獨特的富士顏色,是溫柔的,是清透的,對我來說。

z505.jpg




對於熟女害怕加深的魚眼紋來說,不用瞇著眼睛從觀景窗裡看到物品,就可以輕鬆地拍照,也是我喜愛她的原因之一。

z500.jpg



z501.jpg



z502.jpg



從包包或口袋裡快速拿出、簡單開機就可以立即抓住想要拍攝的東西,實在輕鬆!

z503.jpg



z504.jpg




z511.jpg 



z506.jpg



z507.jpg



z508.jpg



別看她小小的,偶而執行特殊任務時,也挺盡心盡力的呢!夜拍,太為難她了~~~但也挺有風味的呢!

z509.jpg



z510.jpg




love01.jpg




love03.jpg


現在的相機,即時是功能陽春的小相機,都有一定水準以上,找到她的優點,開心地用她,比一直尋找功能更多更強的所謂的好相機還要重要喔,我覺得!

拍照是開心的,不是來拿測試和比較的,我覺得!

今天天氣很好,開心去散步、開心去拍照吧!娃娃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