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與我3.jpg




貓與我.jpg



貓與我2.jpg


雨碎碎,落在睫毛上,透過雨珠看見失焦而散景的京都,猶如看見模糊的未來~


但我沒有因為雨趕了腳步,依然不慌不忙地在學校漫步著;起了一陣小風,刮落了枯葉落在腳邊,我感受到一道炙熱而專注的眼神,左右張望尋找那目光,卻跌進一雙幽幽的藍海裡,看見有著美麗身影的她。

貓與我07.jpg 



貓與我04.jpg


我們就這樣默默地對望著、對望著,你是不是有話對我說呢,我問了她,她喵喵地,柔柔淡淡地回了我幾聲,然後回過頭去,走了幾步,再度回頭忘著我,要我跟你走嗎?喵喵。那就走吧!我跟她說。

穿越已經無人的教室,來到學校後山,一片整齊的墓碑,安靜地讓人發麻。而她卻似是走了好幾千幾百遍似地,以優美的弧度在墓園裡跳躍穿梭著,熟練地來到最後一排最角落的石碑前,靜靜地立著發楞著,似是在弔念著什麼,然後低低沈沈地喵喵兩聲,在這只有風聲與雨滴聲的墓園裡。

貓與我05.jpg



貓與我08.jpg


她無動靜的呆立了幾些時候,然後緩緩地走近石碑,舔舔已經斑駁無法辨識名字的墓碑,這小小的動作卻讓我的心感到酸酸苦苦的,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在墓碑旁在她身邊坐了下來,靠著被風拾被雨侵而坑坑不平的石頭,眼神穿過墓園,眺望京都街道~~~遠遠地遠遠地眼神落在不知多遠的另一座山上~~

但卻模糊地看也看不清,是雨嗎?不,是有溫度的,眼淚,不知不覺滑下~她溫柔地喵喵喚了我幾聲,之後便安靜捲縮在我身邊。無聲的龐大悲靜氛圍包圍著我,讓我放心地~~盡情宣洩~墓園,本來就適合哭泣!

難道她看見我心裡滿溢的眼淚嗎?看著早已睡著的她,不由得懷疑~

「赫!」擦擦眼淚,我給自己加油打氣!

和她道了聲再見,走下山去。

眼淚滴在墓園~

讓大家看見笑容!

我在古老的墓園裡,獲得重生!












校園漫步狂想曲~~~以上純屬虛構!!!!

All photo by fuji Z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