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jpg

請原諒我~~~~又要來介紹美食了~~~

裝可憐分隔線~~~裝可憐分隔線~~~裝可憐分隔線~~~裝可憐分隔線~~~裝可憐分隔線~~~裝可憐分隔線~~~裝可憐分隔線~~~


京都不靠海,大部分的魚鮮海產都從外地來的,而京都的壽司也都是醃漬魚壽司,像是有名的鯖魚壽司,而且是屬於壓壽司形式!要吃到手捏壽司的地方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而且都很貴,當然也有便宜的河童壽司,品質不錯,常有季節魚出現,前ㄧ陣子的鮭魚和這一陣子的干貝都是主打!

對於愛吃壽司的我來說實在很殘忍!又不是很愛酸酸的醃漬魚壽司~~哀~~雖說如此,還是努力尋找在京都吃壽司的地方~不多,但很誘人~ㄧ起來流口水想像味道吧!




便宜又好吃的海鮮飯~很多年輕男生和高中生,因為可以加大變成大碗,又不貴~店名忘記,價錢也忘記~吃完就輕飄飄的關係吧!

就在三条的商店接裡超好認!


海01.jpg




海02.jpg




在黑夜裡遇見惡魔,閃著詭異的藍色光芒~~

海00.jpg




和東京築地市場的壽司清比起來~唉~只能嘆口氣再嘆口氣!我懷念築地啊~~築地壽司清here

海03.jpg




等等別滑下來啊~~~

海04.jpg




海05.jpg







便宜好吃的旋轉壽司是窮留學生想念海味時的最佳選擇!!

NARA24.jpg






海06.jpg



京都很多奇異的壽司~像這個漢堡排壽司~還有茄子壽司~~~><

NARA25.jpg



有便宜又好吃壽司的地方要告訴我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