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愁思易上心頭,但現在是清晨九點多,我的心還是有滿滿的很多很多想說的話,但卻沒有很多時間好好地寫、好好地和朋友分享!

想起一年半多前在東京的一個月,還能每天寫日記,生活還真是悠閒。

沒想到,現在來了京都,以為可以像同學咩咩獅說的,在京都慢動作、慢生活,但我在遠足時卻跟川崎老師說,京都的學生生活比台灣的上班族生活還要忙碌ㄟ!聽得在旁邊搞自閉的增田老師也忍不住噗嗤ㄧ笑!

笑得好!我自己也都懷疑,為啥!??為啥??如此忙碌呢!

以昨天星期一為例,早上7點起床,7點45出門,到學校8點5分,然後吃早餐讀漢字和預習當天課程內容,9點上課,12點半下課。

吃午餐。

去學校咖啡廳寫作業,大約要花一到兩小時,看作業多少。然後做我的秘密工作!哈!(等我的秘密工作結束我應該會多一點時間可以利用吧!)

一直到五點半離開學校。接著去超市買菜,花了一小時!回家煮飯,吃完飯洗完餐盤,也七八點了呢!

然後看電視、休息!(電是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9點多再整理照片、上網寫BLOG,和朋友啦勒,不知不覺就快要12點!然後洗澡睡覺,通常都在1點左右入睡!然後隔天再七八點起床!

星期二早上沒有課,但也要花個一兩小時複習功課,雖然文法都會,但不能熟練地在口語中說出來真的很讓人困擾!

接著下午從1點半上課到五點,然後回家煮飯。8點就要開始趕作業和讀書,約到11點,隔天又是一大早9點的課!

好快喔~一星期!一個月!就這樣我的第二個月也要進入尾聲了!六分之一的日子即將完結!有人說他會在台灣幫我倒數!機車勒~

原以為美麗的京都浪漫生活,卻搞得十分忙碌!我居然京都萌生如何善用時間這樣的想法!真的好快好快!一年!

上班時,同事都笑我,度日如年!但在這邊卻覺得度年如日!是誇張了點,但時間真的不夠用不夠用,因為我比其他人更需要藉由
說很多很多的話,來消化大量的情緒和生活感想!還有,我也很想幫很多朋友回答留學生活上的一些問題,所以想做的事情太多,搞得自己很心急!

但,我還是會堅持地寫下去、回答下去!盡量寫信問我沒關係喔!

我在京都十分忙碌!但卻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