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熬夜並未帶來疲憊,一大早依舊6點多就醒來,沁涼冰冷的空氣讓我徹底清醒卻遲遲不想跨出暖被,轉個身打個滾,把棉被捲了一圈一圈,包住自己,啊~~冬天賴床果然是最棒的!

但是今天不但是一大早的課,而且還有複習考試,雖然昨晚多多少少讀了一點,但我有一招瞬間忘記前一秒鐘剛記住的東西的超能力,所以還是乖乖早起上學去,再複習複習吧!

推開窗戶,看見秋陽展顏,不自覺開心笑了,今天應該會是很棒的一天,我覺得!!縱然有考試,但對沒有學習壓力的我而言,根本不是啥重要的事情!

外套留在家裡,穿上來京都才愛上的小洋裝,套上靴子,帶上耳機,雖然笨拙地摔了ice給的i-pod,但心情還是很好地出發去學校!

因為過度開心的關係,踩著腳踏車的速度也跟著輕快起來,猛踩著猛踩著,想嘗試在京都飆車的快感,居然用了平常二分之一的時間就到達學校!

但也氣喘虛虛!再走路與爬樓梯,到達教室後頭有點暈眩和想吐!笨蛋,一大早又做傻事啦!

呵呵!!傻傻考試去!

考試分隔線考試分隔線考試分隔線考試分隔線考試分隔線
考試分隔線考試分隔線









十二點半下課,太陽比早上看到時還要元氣!天很籃,白雲綿綿,風輕輕一吹,黃葉輕飄綴地,同學門嚷著,這麼棒的天氣想要出去玩!!


先跟台灣、瑞典、澳洲華僑、不知道國別的同學在學校對面用餐,大家無意義地胡亂交談著,但我卻陷入沈思,以及用餐後想睡的遲鈍狀態裡。

再不走太陽都要說掰掰囉!我提醒著大家!

要去三逛街的去逛街,要回家讀書的回家,想睡覺的,像我,就回家嚕!

回家的路上,愛下棋的瑞典朋友拍了元田中旁的棋社,離學校很近,這樣他下課就有新去處啦!因為他一直說他要去參加學校社團的棋社!

吹了些風,睡意散了,萌生散步去吧!的想法,但是散步前,先要回家一趟,讓包包呈現輕鬆狀態,而且去那好了,頓時還真是不知道呢!

回家著雜誌,看著網路新聞,因為洪桑今天告訴我兩個讓人吃驚消息,一則政治一則經濟,但網路上出現另外則新聞,娛樂消息,更吸引我,伊能靜有新歡???21年的愛情與婚姻,面臨考驗!而新歡對象也有18年深交的女友。

她說她願意為他轟轟烈烈地愛一場,飛蛾撲火令人深思!21年與18年,與其說愛變質了,我更相信是愛情經過多年的化學變化成了其他種情感,安全感成了讓心不砰砰跳動的安定劑!就像美麗而甜蜜的蛋糕吃完後,剩下的乾燥劑,如果蛋糕都沒有了,保護蛋糕不質的乾燥劑還需要嗎?

除了自己之外,身邊也要多對交往多年的情侶,連來日本也都會遇到,其實現代的愛情,沒有想像中速食與易變,但每多年的交往,就更需要更多的與柔軟來維護!

我覺得我想太多了,不管如何,我都該出門一下,吹吹風也好,暫時忘記這個難解的人世間愛情問題!哈!

出發出發
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出發


踩著腳踏車往不是去學校的方向出發!鴨川越來越美,而且我現在才知道秋天也是花季,依然繽紛!






















穿過北大路,來到北山通,就去就去北山紅茶館吧,一直想去的不是嗎?

目的地決定後,散自然輕鬆,就像人生有了方向,自然不慌張一樣的道理!我又深思了,不可以不可以!

來到遇到帥哥的熟悉路口,看見陽光底下美麗的麵包店櫥窗,黃綠的發亮的北山通,依舊悠閒!














腳踏車停在北山紅茶館前,靜謐地讓人狐疑!水曜日公休!!門前斗大的招牌上寫著,今天星期三公休!





無言!我真的跟這間紅茶館很沒有緣份呢!3年前為了找它和他在北山通吵架,現在卻又遇到公休!唉!該怎麼說才好呢!












我繼續往前騎著,看見美麗的結婚場地,北山迎賓館,好優雅的結婚場地喔!赫赫!












這下該如何是好呢,總不能一直望著結婚禮堂發呆吧!路人會不會以為我想結婚想瘋了啊!哈哈哈!我還挺能自得其樂的,不,應該說,我挺愛自得其樂的,所以,除非找到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否則可自己散步和旅行,以免拖累他人











我想到今天老師說不要和情人去北山植物園,因為情人會分手,她說這是京都七大迷信之一,一個好像是在啥湖划船的樣子!真是有趣!

那,今天我自己一個人,總可以去吧!所以決定下一個目的地是植物園,秋天的植物園會是怎樣的景象呢!?

過了通的交差點,繼續北山通騎下去,4點了,路上陸陸續續出現下課的小學生了,穿著制服的小孩子最可愛了,背著方方的包包,帶著黃色的大圓帽,大家也是這樣從這麼可愛的小學生,變成現在討人厭的大人吧!哈哈哈哈!!!

一位沒有和朋友起下課的落單的小女生,臉白白彭彭的,十分可愛,直愣愣地看著我,同時,我也是色咪咪地看著OHNO是很有興趣的看著,我摸著肩上的相機,很想開口問可以讓我照張嗎?但遲遲沒有開口,讓緩緩走

一個人散的缺點就是沒有人和妳聊天,所以當妳要用到妳的聲音時,會一時找不到!哈!

遺憾地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