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出去玩!
這是在家的打扮!
因為我真的好冷喔!
其實京都現在的溫度應該跟台灣沒有插到哪裡吧,
大約十七八度左右!
但我覺得好冷喔~~在家做不到五分鐘就會一直發抖!


嗚嗚嗚~~
只好穿成這樣!
還要每天泡澡,把變成冰棒的自己融化~才能入睡!









天啊~~我好像阿北喔!連毛襪都出籠了!!!
我已經故不得任何形象了啦!(話說我有形象ㄇ!搞笑形象!??)










打電腦最容易血液不流暢而整隻手冰凍!!
紐西蘭的小綿羊剛好可以陪伴我!!



不過,再冷~也要努力讀書~明天又要考試啦!!

 

先生、明日は試験がありますから、宿題をし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か?


増田先生:いいえ、
宿題を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