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芙蓉(すいふよう),醉人的朗朗秋空!











what's this!??我查好久還是查不到ㄋㄟ~一串一串下垂的花,但又不是花,因為是一顆一顆圓圓的紫色豆子ㄟ!
If you know,tell me,please!!!!



我是個不愛拈花惹草的人,但在京都,我第一次這樣渴切地想知道,路邊粉紅小花、白色小花,或是綻放的大朵花朵到底叫什麼名字,因為儘管是在路旁,或是在住家前面的一小盆花,都讓我感覺到季節的美麗,感覺到京都人對於每個季節的感受,驟然是秋天,在台灣代表蕭瑟與愁味的秋天,京都的花,還是一樣美麗!


穿越兩面夾道的迎花,進入知恩寺,被龐大的盛會給嚇著!

知恩寺的手作市場一直很有名,不只在京都,在台灣,也是有很多觀光客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參與這場大的手作盛會呢!
每個月的十五號,一個月一次的手作市場,我們在中午午餐後才遲遲到來,很多手作的關係,產品都是限量且大部分都是唯一的,所以很多攤位早已銷售的插不多了,但儘管如此,盛大的手作市場,縱然我們只逛了其中四五行,也花了我們將近一小時半的時間呢!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啦!呵呵~~


歡迎進入知恩寺手作市場~~





木製品!










布類、羊毛氈類包包及小飾品!




















現在天氣變冷了~也想買一雙樣糖果顏色一樣的毛襪穿了ㄟ~~





是法郎製品嗎??右邊可愛的小馬是香港朋友嘉茵十分喜歡的一個手環,但是價錢不是學生的我們買得起低~~~嘉茵說,下個月來小馬如果還在,就把它帶回家嚕!

很精緻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愛逛這些杯杯盤盤喔~~尤其是京都的碗盤都好有味道ㄋㄟ!這個杯子我超超超想買回家的!這種價錢在京都不算貴~可是我已經在清水寺的五条坂買了一組了~嗚嗚嗚~~好~~~想~~~~買~~~~





這個也想買!!













點點~~~我喜歡~~~這些杯子很有香菇風~哈哈哈!!可愛的設計與樸實的顏色,我想要!!!






陶??這些都是夜燈喔~~很有京都風味吧!!






可愛的彩繪玻璃杯!裝水後一定很漂亮!在陽光底下也很光彩奪目!











不知名的小娃娃!!!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手作製品,當然也包含吃的。像是果醬、麵包、漬物,還有自產的蔬果喔!陽光底下這些雜糧麵包看起來格外好吃,是吧!




下個月看看能不能早上就來撈寶喔!!偷懶的文~~不過手作市場ㄇ~看圖片比較重要!哈哈~~~~下個月見!

All photo by Fuji Z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