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足跡:台灣 。◕‿◕。
連結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京都留學生活的浪漫,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在旅行中,我感覺我真實地存在著~ 旅途中的悲傷、喜悅、懷疑、篤定,最後都沈澱出最簡單的道理~ 那就是......既然快樂就享受地寫吧!盡情地去旅行吧!讓自己存在著~ 重要聯絡請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inessmytravel

酔芙蓉(すいふよう),醉人的朗朗秋空!











what's this!??我查好久還是查不到ㄋㄟ~一串一串下垂的花,但又不是花,因為是一顆一顆圓圓的紫色豆子ㄟ!
If you know,tell me,please!!!!



我是個不愛拈花惹草的人,但在京都,我第一次這樣渴切地想知道,路邊粉紅小花、白色小花,或是綻放的大朵花朵到底叫什麼名字,因為儘管是在路旁,或是在住家前面的一小盆花,都讓我感覺到季節的美麗,感覺到京都人對於每個季節的感受,驟然是秋天,在台灣代表蕭瑟與愁味的秋天,京都的花,還是一樣美麗!


穿越兩面夾道的迎花,進入知恩寺,被龐大的盛會給嚇著!

知恩寺的手作市場一直很有名,不只在京都,在台灣,也是有很多觀光客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參與這場大的手作盛會呢!
每個月的十五號,一個月一次的手作市場,我們在中午午餐後才遲遲到來,很多手作的關係,產品都是限量且大部分都是唯一的,所以很多攤位早已銷售的插不多了,但儘管如此,盛大的手作市場,縱然我們只逛了其中四五行,也花了我們將近一小時半的時間呢!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啦!呵呵~~


歡迎進入知恩寺手作市場~~





木製品!










布類、羊毛氈類包包及小飾品!




















現在天氣變冷了~也想買一雙樣糖果顏色一樣的毛襪穿了ㄟ~~





是法郎製品嗎??右邊可愛的小馬是香港朋友嘉茵十分喜歡的一個手環,但是價錢不是學生的我們買得起低~~~嘉茵說,下個月來小馬如果還在,就把它帶回家嚕!

很精緻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愛逛這些杯杯盤盤喔~~尤其是京都的碗盤都好有味道ㄋㄟ!這個杯子我超超超想買回家的!這種價錢在京都不算貴~可是我已經在清水寺的五条坂買了一組了~嗚嗚嗚~~好~~~想~~~~買~~~~





這個也想買!!













點點~~~我喜歡~~~這些杯子很有香菇風~哈哈哈!!可愛的設計與樸實的顏色,我想要!!!






陶??這些都是夜燈喔~~很有京都風味吧!!






可愛的彩繪玻璃杯!裝水後一定很漂亮!在陽光底下也很光彩奪目!











不知名的小娃娃!!!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手作製品,當然也包含吃的。像是果醬、麵包、漬物,還有自產的蔬果喔!陽光底下這些雜糧麵包看起來格外好吃,是吧!




下個月看看能不能早上就來撈寶喔!!偷懶的文~~不過手作市場ㄇ~看圖片比較重要!哈哈~~~~下個月見!

All photo by Fuji Z5。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jang
  • 挖~~~我都想要=.="
    日本果然去不得啊~~哈哈~~會想全部搬回來:P
    每個月的15日都有喔~~那下次去京都要挑有15日的時候去:P
  • 來吧來吧!!你一定會喜歡喔~~

    Kei 於 2008/11/01 12:37 回覆

  • 咩
  • 原來叫醉芙蓉

    呼呼~日本人的花都很美耶~ 我在嵐山也有看到醉芙蓉唷~
    我也想知道小紫花的名字...
  • Echo
  • 每月個15號啊...可惜我是22日要去大阪、預計23日去京都....@@

    不過慘的是:我...我...我竟然沒訂到飯店....><"被我們大阪先生罵到臭頭.....@@
  • 那來住我家吧!!哈哈哈~開玩笑啦~~
    十一月超熱門的~~

    Kei 於 2008/11/01 12: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