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京都御苑,前途一片茫然!

不知道下一站要去哪兒的我,站在京都御苑旁的梨木神社前,看著只有漢字懂得歷史介紹~

接著看到旁邊有一間寺院,廬山寺!廬山溫泉!哈哈~我亂聯想的~

因為牌子上寫著紫式部寫源氏物語的執筆處,所以好奇地進去看看。但其實我對於源氏物語沒有研究,所以真的就像當來這裡散散步,看不懂!

到底要怎樣才能看懂京都寺廟的內涵呢!?我看要先把我的日文練好吧!









京都真的好多這樣一對一隊的老夫婦來遊玩ㄋㄟ!!!







老ㄟ,今天吃菜喔~大帽黑瓜!









我在廬山寺看不出個究竟來,索性不逛,很快就離開,又開始腳踏車無目的地亂遊!

騎過一所高中,看見高中生們約在校門口,準備騎腳踏車出遊,接著來到同志社大學,然後在路口等紅綠燈,東張西望,ㄟ!看到頭頂上可愛的手繪招牌!







又繼續騎下去!看到美麗的和服阿姨,忍不住停下來,沒想到居然,是在赫赫有名的一保堂前啊!

好幸福喔!隨便一逛都可以來到知名地點ㄟ!嘿嘿~~






不用多說看招牌就知道是賣茶的吧!










不過我騎得好熱喔~所以沒有品茶的心情,拿個DM,隨意看了看就離開,這裡除了賣茶葉之外,隔壁有茶室可以坐下來品嚐,還有一間小簡報式介紹一保堂的茶葉製作和歷史!





比較吸引我的反而是對面的壽司店,好想吃生魚片喔~~~~~~~可是京都的生魚片都很貴!因為京都沒有靠海要從其他地方送來的關係嗎?


出了一保堂繼續鎖無目標地騎下去,但想想一值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便結束這趟莫名奇妙的出遊!

我在京都了,應該很多地方要去,可以去,但我怎麼老是無精打采的呢!?

我也不知道ㄟ!






回家的路上~~~~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雜貨店!在台灣被便利商店淹沒的時代裡,小小的雜貨店一間一間的關閉,但在京都卻還存在,雖然也漸式微~~~







路邊的太陽花啊~~你說~我怎麼了~明明在京都了ㄟ~我到底怎麼了~~~

太陽花:我哪知道~你很吵ㄟ~





我到底要怎樣在京都過生活呢?過怎樣的生活呢?我突然有點茫然ㄟ~~~

一個人到處玩是我低專長~但問題不是在一個人,而是~我想不出來我要怎樣玩~怎樣在京都玩出味道來~恩~~~~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