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足跡:台灣 。◕‿◕。
連結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京都留學生活的浪漫,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在旅行中,我感覺我真實地存在著~ 旅途中的悲傷、喜悅、懷疑、篤定,最後都沈澱出最簡單的道理~ 那就是......既然快樂就享受地寫吧!盡情地去旅行吧!讓自己存在著~ 重要聯絡請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inessmytravel



小小的廚房,還空蕩蕩的,但小小一個白色小鍋就可以煮一碗熱湯、一碗烏龍麵,雖然簡單,但溫暖!


但因為很多東西,像是調味品之類低都沒有,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還是補充點必需品去吧!


在超市裡,望著各式各樣不同功能的醬油~和油~傻了起來!!蕎麥麵用的醬油,炸物用的醬油,薄鹽的醬油,鰹魚醬油~哇塞!先等等~改天再來買吧!我頭痛了!






變!!沒啥!就是加個鹽巴的簡單蔬菜豆腐湯~但好好喝喔~~在外面都是肉肉肉!蛋蛋蛋!!要吃到蔬菜很不容易ㄋㄟ!自己要照顧自己喔!

 




用美麗的清水燒陶碗,和很有秋天味道的栗子餐桌布,心情更好喔~~就算是小小的一餐~也要好好享受!這就是生活!




不知道這堆栗子~~~









會不會拐到松鼠來我家啊!!!


期待喲~~~~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jang
  • 呵呵~~要出國之前是不是要先學會煮東西啊~~還是把東西全部丟進水裡煮熟就好了:P
  • iceicebaby
  • 盧森堡公園裡滿地都是楓葉跟栗子ㄜ ^^
  • 我們這邊來綠得很呢!
    那你們哪邊有糖炒栗子嗎?如果沒有去公園減一點回家炒來賣啊!

    Kei 於 2008/10/14 23:18 回覆

  • iceicebaby
  • 我們這葉子都慢慢紅了,還會亂飄一通,很美ㄜ~
    有ㄚ有ㄚ,不過是烤栗子,沒有糖炒
    還有妳怎知到我要幹嘛......恐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