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咖啡!但咖啡不是重點~重點是~~很難喝~啊呀呀!重點是那兩隻懶熊啦!可愛到~~來回冷藏庫好幾次,忍不住伸出手~把他們帶回家!!







雖說是咖啡,但喝起來有太妃糖的味道ㄋㄟ~~~一整個甜蜜蜜~很像小女生想學大人品嚐咖啡那種感覺!呵呵~~


 

喝之前~很正經!





喝之後~~就拍謝ㄟ~~~(又不是喝酒~怎麼會臉紅啊!)






偽裝成小女生結束!要變身為工作狂人!

有看過工作狂人,或者翻譯成工作一姐,應該都知道,工作狂人每天早上的早餐是什麼吧!沒錯!納豆捲!我也想試試看~聽說那豆味道很臭~我還是鼓起勇氣買了!






拆解教學!!




恩~~不臭啊~~~而且~~好好吃喔~~害我今天起床還很想在吃ㄧ次,特地跑去便利商店買,結果今天居然沒有ㄟ!

我很喜歡她滑溜溜的口感~~而且不臭啊!

重點是吃得時候真的要項工作狂人一樣劃圈圈~這樣納豆牽絲才會斷~哈哈!

有機會來日本大家可以試試看喔!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啦!
好吃喔!

還有啊~為啥工作狂人每天要吃納豆捲!??因為~~~~~~~~~~






要增加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