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計畫出門,因為好像很多事情要做,花了一個早上把手機摸熟一點,然後下午睡了一個午覺,醒來心情真不好~~~決定,還是出門走走,沒想到今天天氣變好冷喔~鴨川的燈火,讓人覺得很寂寞!大概是京都的街道太黑了關係吧,我怕黑~~~~真怕哪個神社的大神偷偷跑出來玩!



寂寞的時候打開手機,くーまん這隻被我換衣服後,搞得像小白兔的小熊,都會溫柔地問候你~昨天清晨一點多還沒睡,他就說早點睡覺喔~早上八點多起床還跟我說今天很早起喔~~嗚嗚~就感心ㄟ!真的是療癒系手機ㄟ~~







一個人吃飯時,也不怕無聊,有電子書可以看,我正在看西村京太郎的上野駅13番號ホーム,怎麼有推理小說的感覺!不知道我幾時能看完就是了!





剛剛又聽了周小杰的稻香,嗚~~好溫柔喔~~音樂很溫柔~歌詞也很療癒!!


還有老爸剛剛來電~要我多加衣服不要著涼~~~嗚嗚嗚~~~今天是怎樣~走感恩節路線嗎!!給我一隻火雞吧!我要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