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鐵道騎車到學校,大約15分鐘,好像在這路口轉彎,又好像在那路口,還不是很熟析,但甜甜的花香,會指引我~



離家最近的出町柳站,沒有柵欄沒有車站,只有一個小小售票口和小小的站台,隨時歡迎我,跳上叡山電帖,往~~~

 



車站的兩旁就是民家。





噹噹噹,電車來嚕~~但我還不能去玩~要乖乖去上學!

 



嘿!車上的你們,先去玩吧!我改天到喔!





沒錯沒錯,沿著鐵軌走就不會迷路喔!你看~藍天白雲飄,今天天氣很好吧!台灣是否也好天氣呢!





東鞍馬口通要轉彎喔,要記住要記住,等一下還會經過幼稚園,小孩子哭得鬧哄哄的,才是正確的上學之路啊!

在路~~~的盡頭,也就是坡~~~~的盡頭,就是目的地喔!加油加油,變速到三段,不行,再到二段,ㄟㄟㄟ~阿北~你怎麼可以給人家超車啦!哼!





呼呼呼!坡的盡頭看見赭紅色的亮眼建築,就是學校的建築之一喔!這棟的一樓有美術展覽!

學校就位在白川通的盡頭,有大大的馬路,車水馬龍,很熱鬧低。









學校佔據一整個山坡,十分有氣勢!隸屬於瓜生山集團的學校有,京都造型藝術大學、京都造型藝術專門學校,還有我所就讀的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都為在美麗的白川通上,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使用造形藝術大學的食堂和圖書館的原因嚕!






學校處處是充滿精心的設計。






ㄟ~怎麼有種英國風呢!歐洲風?真不像在日本,還是在歷史悠久的京都呢!




走吧!進去學校逛逛喔!






學校佔地廣大,我只逛了最前面那棟而已,京都文化日本語就是大馬路上右邊上面那個黃色的區塊!

 




一進入校園,就入眼學生的未完成作品,後面還有一些已經上色的,看起來像是為了什麼祭典而做的吧,但我覺得~像中秋節的大型花燈ㄟ!sorry...

我覺得那幾隻螞蟻雄兵挺精緻可愛的!

由於造形藝術大學位於山坡上,所以ㄋㄟ~爬爬爬!到處都是上上下下的樓梯呢!







辛苦上課的學生!(怎麼好像看到不大像大學生的~~),話說因為是藝術大學的關係,大家的打扮都很有自我風格!哈哈!



 
 


我就逛了人間館而已!







一入口就可以看到背對這我的雕像,但這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左邊那位!^__^ 我好喜歡那面鏡子喔!







廬山真面目!不好意思,我不會欣賞雕像!







入口處的資訊中心!我們曾在這邊打擾人家,問說我們的日本語學校在哪邊ㄟ!哈哈!自己學校位置也不知道!







恩~~應該是辦公室之類的!







最喜歡看學校的佈告欄了,可以挖寶看到很多有趣的活動喔!可惜我現在還不是看很懂!還有那位阿北~~你也宿學生嗎!?







很多很可愛的宣傳單喔!果然是藝術大學!







美學教育要從小開始,還有小孩子藝術大學ㄟ!挖!真是棒!哪像我們美術課都嘛挪來上數學什麼的!







學校的咖啡廳,老師說可以帶便當來這邊吃ㄟ!







展覽~很像美術館吧!








不知道主題的巨型機器人!有兩層樓高喔!







樓梯間也佈滿美術作品!







繪畫室!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都很便宜喔~約250左右,小菜約80-100。







先排隊拿餐盤,很粉嫩的餐盤喔!居然是粉嫩的粉紅和粉嫩的藍ㄟ!







選好麵食或飯食,然後去排隊!如果有看過日劇的人應該都很熟悉啦!







餐桌也是粉嫩藍ㄟ~還有餐廳的燈真有設計感!

到目前為止可以看得出來整個食堂都是粉嫩的顏色喔~黃色、粉紅色和藍色,完全沒有餐廳髒亂和沉重的感覺喔,一整個輕盈活潑和可愛!







選一個陽光充沛的靠窗座位,吃頓暖呼呼的午餐!







我的豬排丼280日幣,疑!?豬排勒~被淹沒在厚厚的蛋下面啦!海帶煮竹筍小菜80日幣,還有免費的水和綠茶喔,但都要自行取用!

呼!好大一碗豬排飯喔~我真的吃不大完,「絕對不可以上下來喔~」新兵衛的食堂伯母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在這邊~~

最後硬撐把它吃完,但整整六七小時我都完全沒有餓!水啦~真是省錢!
















下午一點半,到學校集合,發表分班結果和解說未來的學生生活喔!

校長一開始就有說,雖然台灣有很多地方跟日本一樣,但也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大家要學著是去適應,日本ㄋㄟ,有很多好的一面,當然也有不好的一面,大家以後就會慢慢的遇到,但不管如何,希望大家能有很棒的日本生活。其實ㄋㄟ~校長說低日本話,我只聽得懂一半,哈哈哈!就記得這些!

還有就是要認真讀書,不然缺席或考試考不好都要補課跟補考~而且都要錢ㄋㄟ!呼呼!!加油喔!今日から、頑張る!!





未來日程:
10/10(五) 領書籍、和同班同學們以及老師見面!
10/14(二) 正式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