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記住店家名字,哈~有啥關係!就在家附近,記得路就好,還有記得玻璃上可愛的樹紋喔!







京都的小店,很多都是由這樣一對有年紀的老夫婦經營著的,還有京都,有我們想像不到的對咖啡的嗜愛。







綁著的厄運由老神社來化解,走出神社只要帶走一身的輕鬆與開朗。







京都的簡單:就是靜靜坐著,沉思、禪定!







京都的奢華:大片的金色屏風,耀著古木頭的過往煙華!








京都的顏色:白、金、紅、黑。







和中國一樣的拱橋,但怎麼就是多了點日本味呢!到底~差別在哪邊啊!??







京都的美,美在大氣的神社,也美在小巧的裝飾,甚於一個小圖,一組配色。







赭紅的鳥居,雪白的鋪石,新的亮眼;斑駁的立木,百年的古樹,老的溫柔。這就是京都,這就是下鴨神社。







和認識的新朋友,來自香港的佳音,以及小楊和小兔,一起到家裡附近的下鴨神社求平安,就像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一樣的道理吧!


倒敘的一天,像錄影帶轉帶一樣,回想這一天......

其實根本還沒走到神社裡面,只是在外圍先逛逛而已,就已經這麼美了!


photo by Kenko dsc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