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都的小窩,就在高野川旁,聽說春天來時會沿著河岸開滿櫻花,我已經開始想像騎著我的小折在河川旁,櫻花落在髮上、散在衣上,批鼻而來的櫻花香,然後大聲的慶祝自己的三十大壽!!哈哈哈哈!!!櫻花季就是我的季節啦!





花了五天時間東邊找鞍馬西邊找馬鞍~北邊找黑馬南邊找馬黑,終於~我的馬~幹麻一直出現馬啊!是我的小窩,終於,在昨天床跟書櫃送來後,圓滿完成,不過只有硬體設施完善,就是說大型家具都搞定而已,還有很多小東西和生活用品還沒有買齊!


站在廚房往裡面照!







小廚房和冰箱。






廚房的對面就是小浴室,但有小浴缸可以泡澡喔!




登登登登!!除了書桌跟椅子之外,其他全部是自己買的。
冰箱:15800
電視:5800
床muji:15000+運費2100
枕頭、床套組muji:8000
電視櫃:3400
藍色矮桌:1500
還有沒看到的高立鏡:3100






看起來好像是只買了幾樣,但為了省錢到處比價到處看中古家電行,還真的是花時間~~~而且中古家具的意思呢就是有啥你就只能買啥,有時候的確能挖寶挖到便宜貨,但有時真的不見得比新品便宜多少呢!而且樣式還沒得挑呢!上面的東西除了冰箱跟電視之外,幾乎都是新品或是有重新考漆過、整理過的半新品。

除此之外還要買鍋子、炒菜鍋、刀子類、鉆板、垃圾桶、馬桶刷、放在衣櫥的收納箱以及廚房的收納架子......各式各樣,又要再囉嗦一次,人活在這世界上真的是靠各式各樣的東西在支撐著ㄋㄟ!




我家除了就在高野川旁之外呢,離下鴨神社也很近,走路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喔!好讚喔!!







想說剛到此地要去拜個碼頭,去下鴨神社拜拜一下!但其實根本不知道下鴨神社裡供奉的是什麼勒!









 









終於慢慢感受到一點京都味了!

說實在的,這幾天都在大馬路上騎車,還有去熱鬧的河原町跟三条shopping,所以還沒有感受到安靜的京都。

而這時這刻,「嘎!嘎!嘎!」的烏鴉叫畫破下鴨森林裡的寧靜,望著還是蓊綠的楓葉道,我的心還未楓紅就先熱紅了!




祈求這一年平平安安,無病無痛,逍遙一整年!





 






下鴨神社旁,一家很民家的小店,定食500-750。

我的味增魚套餐,很家常,小菜呢,好吃到四個人哇哇叫ㄋㄟ!就是說非常好吃啦!
而且這家店
是用塞風來煮咖啡喔~下次要來喝一杯!




我的小窩和附近環境都介紹完嚕!!

妳們說~我是不是會有一個很棒的京都一年啊!哈哈哈哈!!

 

 photo by nikon 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