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號,京都第二天,早上出門時還跟兔子說,我真的在京都了ㄟ!真的嗎?

 

一切都很沒有真實感,看著京都的天空,和想得不一樣,電線桿和牽扯不清的電線,說明京都的建設處於保護古蹟為前提下緩慢的改進中,這也是京都電車不發達原因,所以滿街的巴士、計程車、私人轎車、摩特車和腳踏車,還有偶而出現轟隆隆的暴走族。


京都的天空~不美~~


 

啊~京都啊京都啊~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城市啊?

 

在京都奔走了兩天,添購一些生活用品,但仍未完善,忙忙碌錄地跑了好幾間腳踏車店、中古家具店、和雜貨用品店,手上拿著購物清單,但仍一片茫然~常常處於發呆無法決定的狀態。

 
腳踏車是不是很美呀~


因為光看物品的名稱和說明,我就已經兩頭大了,更何況還要跟店員尋問運送問題,跟腳踏車店的婆婆問說京都治安如何,我的腳踏車會不會很容易被偷啊,雖然我還在腳踏車店三八的跟店員說起日文相似語的玩笑,不過結論就是,天啊~累弊了!

 

11點多的夜,洗完澡的我,想寫篇日記記錄今天的生活,卻腦袋空空,不想回想今天的行程了,放空去~~~




Pphoto by Fuji Z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