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宿的BBH,實在有夠低調的,花了好多時間才找到這個一直錯過的小門!





關於開到哪邊玩到哪邊的紐西蘭之旅,最刺激的莫過於這天,到達但尼丁的當天,我們才去i-site詢問當天要住宿的地方,給他我們的需求及預算之後,經過小小一番溝通和討論,在一整個民宿是好是壞的未知情況下,做了決定!



P1080953.jpg




不知名建材的黝黑石牆,很有歷史感!

DSC_4295.jpg




但尼丁是個熱鬧的城市,隨便停車,看起來很危險,好在,民宿後邊有一區住宅,我們的車就這樣藏在其中,很有回家的感覺!停車時,還有好心的香港朋友跟我們搭訕聊天呢,我最喜歡在旅行的時候跟人家哈啦了!哈!


DSC_4296.jpg





推開紅色的木門,我感動到要哭了!我好喜歡好喜歡有走廊的房子喔!還有一大片,根本沒有任何遮蔽校過的窗戶,取代了遮蔽視野的白牆,其實,靜靜做在這邊看本書,就算那裡都不去,我也很滿足!

而且屋內還傳出吉他聲與歌聲!原來是住宿者的自彈自唱呢!

 



在櫃檯跟阿姨check in,阿姨告訴我們一些民宿規矩,像是幾點洗衣服等等之類的,還有民宿有一隻可愛的狗,她告訴我們,不可以餵牠東西吃喔!這裡的住宿經驗,和過去幾天住YHA的感覺很不同,YHA是隨性和充滿青春的野性,而BBH的民宿則是走家庭溫暖風格,連住宿的人都有點不同,bbh的背包客年紀長一點的比較多,尤其是常看到約四五十歲的單身女背包客或兩人結伴同有的女生背包客,顯然,女生熱愛旅行,不分年紀啊!哈!但不管哪種感覺,我都很喜歡!





客廳和用餐區域!



   


迴旋樓梯ㄟ!



 




房間是一貫的紐西蘭簡單風格!窗邊一推開可以看到早上上學的學生們,和對面的教堂!







  











整個民宿漆上強烈的黃色與紅色,但是,卻不逼迫或讓視覺緊張,你就自然而然地接受,紐西蘭的美學!





民宿陽台上坐著,好好欣賞充滿歷史味道的教堂!
          
DSC_4286.jpg



啊~~~~但不可以坐太久~~~~

我還要去認識這個奇妙的城市呢!!!





(在但尼丁的三天,每天都要爬這樣的陡坡,才能回到家!但這是很普遍的路段,但尼丁,到處是這樣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